………

世界和平。

【all叶/喻叶】不解深情(1)

  *一句话简介:喻文州在各种喻叶be文里穿越
  *结局he
  *由于是穿越喻叶be文,所以穿的世界可能存在其他叶受cp,当然结局是喻叶,不过请有洁癖的妹子注意避雷
  * @七槿静年 么么
  * @Schat_ 换粮 ,姊妹篇走这(^3^)

  
  
  喻文州从梦中醒过来时,身体半晌都无法动弹。这当然和鬼压床什么的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如果可以,喻文州倒宁愿相信自己是撞了鬼。
  
  
  用力闭眼又再次睁开,这样重复几次之后,喻文州终于接受了现实,他从国家队合宿训练的地方莫名其妙空降到了一个全然陌生的酒店房间,并且自己身上一块遮羞布都不存在。
  
  
  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事后的气息。
  
  
  喻文州扭头看了看床单上的一片斑驳,一向温文儒雅的表情终究还是有了痛苦的裂痕。
  
  
  昨晚既没有喝酒也没有嗑药,他相信自己的记忆没有出任何问题,自己的生活作风也相当不错,绝对不会做出与人约炮这种事情。
  
  
  梦游也不会。
  
  
  所以他这是和谁滚了?
  
  
  然而不等喻文州考虑清楚,放在床头的手机就非常不合时宜地奏响了欢乐的旋律。
  
  
  喻文州强压下内心的震惊,伸出手抓过手机,看着上面的“苏沐橙”三个大字,努力平复了一下呼吸。
  
  
  “喂……?”
  
  
  “喻文州!你在哪里!”对面的声音与印象中优雅的联盟女神毫不沾边,若不是喻文州与对方认识多年,识得苏沐橙的声音,此刻一定不会相信对面那个嗓音尖利的女声源于联盟女神。
  
  
  “……我不知道。”发现自己失踪,国家队众人肯定会试图联系自己,这点喻文州不奇怪。可是,他手机也就刚才苏沐橙打电话才响了那么一次,而且看通知栏并没有其他未接电话,也就是说这是大家联系他的第一个电话,那苏沐橙这样一副天塌下来了的表现未免太不合常理。
  
  
  除非出了其他的事情。
  
  
  喻文州皱了皱眉,准备问点什么,就听对面似乎是换了个人,冷笑两声,声线也如同结了冰一样,冻得人耳朵生疼。
  
  
  楚云秀。
  
  
  “哦,你不知道你在哪里,那你知道叶修出国了吗?”
  
  
  “什么?他出国了?他不是应该在B市……”喻文州这下更为惊讶了,叶修不是作为世邀赛领队带领着国家队在B市合宿训练吗?怎么突然出国?总不会是为了熟悉苏黎世的地形吧?
  
  
  这下他也分不出过多精力关心自己当下的处境:“他出什么事了?”
  
  
  对面的楚云秀又是哼笑一声:“喻文州,我觉得问出这种话的你简直就是个天大的笑话,不是因为你,他会出国吗?到头来,你还装什么?我问你,他昨晚是不是和你在一起?”
  
  
  “???”听着电话对面的质问,喻文州一头雾水。昨晚跟自己在一起的是叶修?他扫视了一眼床上的各种痕迹,心里却全然不如面上一般平静。
  
  
  然而这还远不是打击的全部,楚云秀听这边没有人回答,倒是自顾自地说了下去:“你不喜欢他还给他一些莫名其妙的希望,又让他绝望,你可真是他的好朋友,也不知道他怎么瞎了眼喜欢上你。”
  
  
  等等,重来!
  
  
  喻文州目瞪口呆,他怎么不知道叶修喜欢他????
  
  
  “等等…你说叶修他…喜欢我?”喻文州的语气带着点小心翼翼的试探,或许是对面的楚云秀正在气头上,一时竟没察觉到有什么问题。
  
  
  “怎么,还想装作不知道来逃避啊?喻文州啊喻文州,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是这种不负责任的胆小鬼,我真该庆幸你不喜欢叶修,否则你们在一起了他以后该多痛恨自己的眼光。”楚云秀冷冷地甩下这句话后,挂了电话。
  
  
  电话挂断后,喻文州还愣愣地举着手机,没反应过来。
  
  
  这个信息量……有点巨大啊……
  
  
  尽管大脑还处于震惊的状态,喻文州的身体还是下意识地点开了手机通讯录,却看到了本不该有的叶修两字。而且,是在特殊分组中。
  
  
  喻文州一大早就受到了几次冲击,现在也懒得去纠结到底合不合理,径自点开联系人,却不意外地收到了“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的提示音。
  
  
  所以这是已经上飞机了?
  
  
  思及此,喻文州倒也冷静了下来,没有慌慌张张地打算去找人套话。他下床捡起扔在地上的衣服,又去浴室整理了一番,顺带理了理自己的思路。
  
  
  被人整蛊这种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毕竟这段时间大家忙着训练,没人那么无聊。而且,手机定位显示这里是G市,昨晚自己很清醒,那帮人也不可能大半夜把自己从B市运回来。
  
  
  如果排除有人整蛊的可能性,那这就是现实,自己和喜欢着自己的叶修睡了,然后叶修感到伤心失望于是出国了。
  
  
  叶修是这么脆弱的人吗!
  
  
  所以一定有别的原因。喻文州定定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不断在心里告诉自己,这个地方的叶修有手机,他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叶修,这一定不是原来的世界,你要好好思考一下。
  
  
  喻文州拿着手机划了一下通讯录,却恰好看见“黄少天”三个字。对了,看苏沐橙和楚云秀的表现,应该和叶修关系不菲,再联系楚云秀那句叶修和自己是朋友,至少,这个地方,人物关系应该是没有变化的。
  
  
  所以,黄少天依旧是自己和叶修共同的好友,要不,问他吧。
  
  
  心下想着,喻文州倒是已经拨出了电话。
  
  
  那边却久久没有接听。
  
  
  喻文州虽觉得奇怪,却也没有挂断,耐心等待着,直到那边的黄少天接了电话。
  
  
  喻文州没来得及说话,便听黄少天语气有些冷淡道:“喂?打电话给我干什么?我可不参加你的订婚宴,我讨厌那个女人。”
  
  
  订婚宴!?
  
  
  喻文州觉得自己已经能听见草泥马践踏他大脑的脚步声了。
  
  
  他的声音有些干涩:“叶修呢?”
  
  
  “我靠,不是吧!你还想他去参加啊!就算你是我好朋友我也不能忍啊!”黄少天的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好几个分贝,语气也冷硬了许多,“你还觉得他没被那女人整够啊?我真不知道你看得上那个女人哪一点,就算是商业联姻她也不配!”
  
  
  “……不是,少天,你知不知道叶修去了哪个国家?”
  
  
  “什么?他出国了!你等我查一下!”
  
  
  “嗯……他昨晚跟我在一起,今早就离开了。”
  
  
  “等等,你什么意思?他昨晚和你在一起,今早走了……你和他睡了?”
  
  
  “……”喻文州摸了摸鼻子,有些绝望,我也不知道啊。
  
  
  “…………喻文州!!!”黄少天显然没能理解到喻文州沉默的含义,称得上暴怒的声音从对面传了过来,“你不和他在一起我理解你,你的家庭逼你订婚我也理解你,可你都要订婚了!那你现在在做什么!你把他当做什么了!你把他的喜欢看得有多轻贱!”
  
  
  饶是喻文州也没能再说出什么话来,他在大脑中很理智地提醒自己,这不是他做的,这不是他的世界,那个世界的叶修没有承受这些痛苦,那个世界的叶修没有这么卑微地喜欢着喻文州……
  
  
  可是他的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了一句话,这是他刚才的结论:至少,这个地方,人物关系应该是没有变化的。
  
  
  那么,这个人物关系,是不是还包含了人物情感呢。
  
  
  喻文州忽然有些不确定了。
  
  
  黄少天还在他耳边说着什么,他却再没了听下去的心思,拿下手机按了挂断键,随后坐在了床边发着呆。
  
  
  tbc.

评论(92)

热度(7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