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all叶】论幽闭恐惧症的正确疗法(一发完)

  *有病产物,请不要跟我讨论罗辑【划掉】逻辑
  *all叶,叶神就是宠宠宠,文不对题
  *私设叶修幽闭恐惧症
  *都是我瞎脑补的,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如果真的有孩子有幽闭恐惧症,请出门右转询问百度
  *以上都ok?
  
  
  
  叶修患有幽闭恐惧症。
  
  可是知道的人并不多。
  
  小时候,叶修和自家弟弟叶秋玩捉迷藏时,躲到了后院的地下室里,恰好那天守门的大爷没事到后院查看了一番,见地下室门没关,又瞥见里面没有开灯,一片黑暗,以为是谁进去后忘了锁门,索性关上了门。
  
  而叶修在地下室呆了半天都没有人来寻找,准备自己出去嘲笑自家笨蛋弟弟时,却瞅见门不知被谁从外面锁上了。
  
  而叶秋因为许久找不到哥哥,干脆赌气独自出门玩,致使家中除了被困在地下室的叶修就只剩下了耳朵不太好的守门大爷。
  
  而后院和前门的距离算不上近。最终结果就是叶修在昏暗的地下室待了将近一整天,任凭他怎么哭叫怎么敲门也没有用。
  
  等到晚上叶父回家发现不对劲时,打开地下室的门,就只看到满脸泪痕的叶修蜷缩着小小的身子缩在地下室角落里,眸中满是恐惧。
  
  叶秋一瞬间冲上前去抱住自家哥哥,轻声道:“你别怕,叶修。”
  
  但是,自此以后,叶修非常害怕狭小黑暗的封闭空间。
  
  
  
  苏沐秋发现叶修从来不锁房门。不管做什么,他房间的门都是大敞着的,向来不顾及年幼的苏沐橙。
  
  当苏沐秋委婉地向叶修提出意见时,叶修却是一脸为难,以习惯了没法改为借口,并保证不会让苏沐橙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才让苏沐秋没有深究。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需要顾忌的人不再只有苏沐橙了,还有某吴姓男子和某陶姓男子。
  
  苏沐秋再一次严辞要求叶修关上房门,然而叶修依旧顽固地不肯妥协。
  
  当时气坏了的苏沐秋便趁着某天叶修丝毫没有防备时,从外锁上了房门。
  
  苏沐秋从未听过叶修用这么大的力度敲过门,虽然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怔愣了几秒,苏沐秋忽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大踏步上前打开了房门,映入眼帘的表示叶修缩在墙角瑟瑟发抖的身影。
  
  一瞬间就意识到了问题,苏沐秋脸上的表情有些慌乱,几步冲到叶修身边,将人搂进怀里,轻抚着他的背脊:“对不起对不起,别怕,我在。”
  
  他将当时还比自己瘦弱许多的少年搂进怀里,眸中溢满心疼,下巴轻轻放在他的头顶,手上的力度轻柔地抚着叶修的后脑勺。
  
  叶修紧紧咬住下唇,良久,才缓缓松开,伸出手去环住苏沐秋的身子,眼角微红。
  
  “沐秋,别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很可怕。”
  
  苏沐秋忙不迭地点着头:“我答应你,别怕,叶修,你别怕,都是我的错。”
  
  叶修没有再说话,狭小的房间里,两个眉目俊秀的少年相拥坐在地上,良久没有出声。
  
  自那天以后,叶修的房间由单人间变成了双人间。
  
  
  
  荣耀联盟建立的前三个赛季,每次比赛,叶修所在的小隔间总会开一条不大的缝,而门外总是守着一个嘉世的队员。
  
  对于自家小队长患有幽闭恐惧症一事,嘉世众人都知晓,所以,从没有人有过任何怨言。
  
  嘉世的队员,都无条件宠着自己的小队长。
  
  “雪峰,我想上厕所。”
  
  半夜,吴雪峰睁开眼,恰好对上自家队长有些尴尬的视线,他没有忽叶修脸上的一抹羞赦,轻笑着坐起身来,定定地望着叶修,倒也没有为难他,起身披了件外套,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走吧。”
  
  长而幽深的走廊里异常空旷,只余两人的脚步声回荡。
  
  吴雪峰侧过头看着轻轻扯住他衣角的少年,不动声色地笑笑,向他的方向靠了靠。
  
  月光透过墙上的玻璃窗落下,光滑的地板上影影绰绰。
  
  
  
  荣耀联盟前几个赛季,选手私下交情大多不错,总喜欢趁着空闲相约出去玩。
  
  又一次所谓的线下聚会,一群大老爷们不知怎地来到了游乐园,站在门口面面相觑。
  
  “咳,反正来都来了……去鬼屋吧?”
  
  综合考虑了一下游乐场的娱乐设施,一个声音提出了这样一个意见。反正纯爷们都应该去鬼屋挑战一下才对,众人思索片刻,倒也没有异议。
  
  然而本就是不情不愿地被硬拖来的叶修在听到“鬼屋”时小脸一瞬间变得煞白。
  
  郭明宇很好的捕捉到了叶修的表情变化,脸上满是调笑的意味:“叶秋,你不会是害怕吧?害怕的话哥哥肩膀借你靠啊!”
  
  “呵呵。郭明宇你自己怕别拿我当挡箭牌,想和我一组直说,别拐弯抹角的。”叶修尽管脸色愈发难看,还是不忘嘴上扳回一局。
  
  “郭明宇你看你猥琐得,要是吴雪峰知道你对他小队长有如此企图,非打死你不可。看叶秋这么害怕,你还不给点安慰,是人吗?”一旁的方士谦这么说道,脸上却毫无同情之色。
  
  “呵呵,谁怕了?你们给我等着。”当时年少气盛的叶修还是一副不服输的样子,至少嘴炮方面向来不愿输给别人。
  
  然而刚说完这话,他就感到有一双温热的手拉过他,径直朝鬼屋的方向走去,直到完全陷入黑暗,他才反应过来。
  
  “我靠韩文清你跟我有仇啊?”
  
  韩文清转过头来看着表情慌乱的叶修,有些疑惑:“你不是不怕?进来就是最好的证明。”随后,他正对上叶修的怒目而视,唇角上扬几分,“再说,我在这里,你怕什么?”
  
  
  
  黄少天得知叶修患有幽闭恐惧症源于一次意外。
  
  大概是第五赛季,某次比赛结束,他一如往常地蹲守在选手通道等待叶修。
  
  两人并肩前行时却听出口方向传来一阵嘈杂声。
  
  “选手通道就是这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了,一定要找黄少签名!”
  
  “还有叶秋大神!一定要看到他长什么样!”
  
  瞬间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的黄少天情急之下拉过叶修一道躲进了通道旁一间狭小的储物室。
  
  听着门外的脚步声渐远,他才长舒一口气,一转头却不见了叶修的身影。
  
  直到听到叶修沉重的喘气声从储物室中一个大纸箱后传来,他才三两步走过去,只见叶修蜷成一团,表情痛苦,大口吸着气。
  
  黄少天的心一瞬间揪紧,他忙上前去,将叶修的头转过来,却见他双目无神,眸中有着些许惊恐。
  
  “叶秋?叶秋,你怎么了!喂,别吓我!”
  
  耳边传来黄少天急切的呼喊,半晌叶修的眸子才变得清明,却被黄少天猛地搂进了怀里。
  
  鼻翼间满是年少的剑圣衬衫上的洗衣粉味。
  
  叶修似乎莫名地感到一阵心安,终是平静了下来。
  
  耳边是一阵濡湿的热气,黄少天有些焦急却带着安抚意味的低哑嗓音响起:“叶秋,你别怕,我在。”
  
  end.
  
  
  
  
  ===========================
  六一第三更√
  其实写着写着就不大对了,感觉并不是幽闭恐惧症,就是怕黑和怕一个人独处吧……?
  还有,时间仓促_(:_」∠)_我是不是有病…

评论(27)

热度(10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