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王叶】谁暗恋谁

  *王叶only
  *两个世界(*/ω\*)
  *智商下线,耶!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周末,王杰希肆无忌惮地解放了自己的魔术师打法,依旧与多年前一样,绚丽而让人应接不暇。
  
  
  赛后,叶修又挑了个角落躲着抽烟,王杰希熟门熟路地找到他,叶修看见他的一瞬轻笑出声:“挺怀念啊。”王杰希也回以一笑:“机会不多了。”
  
  
  叶修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也是,毕竟像我这样优秀的人已经不多了。”言下之意是能配合王杰希魔术师的人也就他最厉害了。
  
  
  王杰希摆出一副很是正经的表情:“我觉得唐柔也不错。”
  
  
  叶修调笑:“怎么?还没放弃挖墙角呢?”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悠闲地吐出烟圈,烟气氤氲下,黑眸晶亮,让王杰希不由想到几年前自己旁敲侧击地问他对同性之间爱情的看法时,他也是这么叼着烟,含糊不清道:“没什么特别的看法,追求自己喜欢的就挺好。”
  
  
  当时的叶秋一副懒散的模样,声音有些沙哑,那漫不经心的语调让王杰希的心跳得快极了,不禁在内心想着:不愧是他看上的人,总是那么吸引人。
  
  
  不知是出于什么心态,大概是一时的冲动,王杰希忽然接口道:“是挺想挖墙脚。”他看着叶修微微上挑的眉毛,又补充一句,“所以你愿意被我挖过来吗?”
  
  
  “呵呵,王杰希,我觉得你到兴欣来比较合适,怎么样,冠军之师为你敞开大门了,你来不来?”
  
  
  听着叶修用一种调侃的语调说出这话,王杰希不由笑了笑:“你怎么会认为我说的挖墙脚就是指战队?”他看着叶修略显茫然的表情,加深了笑意,“不过你还没有交往对象,的确不该用‘挖墙脚’这个词。”
  
  
  王杰希看着面前表现得有些懵逼的叶修,意外地觉得有点可爱。
  
  
  
  
  
  
  王杰希失恋了。
  
  
  这个消息在微草内部无声地扩散开来,可没人知道,那个拒绝他们队长的人是谁。
  
  
  王杰希表现得十分正常,除了看兴欣比赛的时候会不自觉走神,一切都和往常一样……才怪!
  
  
  提到兴欣就忧郁,说到叶修就沉默,好了不用猜了。
  
  
  这妥妥地是一出狗血三角恋大戏啊。
  
  
  队长一定是喜欢上了兴欣的哪个妹子,结果人家早就芳心暗许了叶神……哎,可怜的队长,叶神近水楼台,你成功的几率真心不大啊!
  
  
  为了让自家队长不至于太过郁闷,微草众人近段时间表现得可谓异常可爱乖巧纯良,希望自家队长早日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
  
  
  只有王杰希黑人问号脸,觉得这群孩子没吃药。
  
  
  
  
  
  王杰希最近很郁闷。
  
  
  因为他告白的对象用自己是个直男的理由拒绝了他。
  
  
  不过告白被拒并不能成为打击他的理由,毕竟他还可以选择正大光明地追求。真正让他受挫的是叶修在那次拒绝他以后,就开始有意识地避开他。
  
  
  王杰希自然知道叶修是不会对告白这件事过于在意的,至少不会让这件事影响到两人的正常交流,所以他并不能理解叶修的反常。
  
  
  先是在qq上有意答非所问,结束两人的对话,再之后就是兴欣与微草赛后,自己总是堵不到叶修的人,而苏沐橙似乎也乐得帮叶修掩藏行踪,这就导致了直到第十赛季结束,叶修退役,王杰希都没找到与叶修面对面单独交流的机会。
  
  
  接到世邀赛的邀请时,王杰希周身都还环绕着低气压。毕竟叶修退役了,就代表他们可能失去了最后见面的机会。
  
  
  联盟委任他担当队长时,王杰希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一是因为懒,二是国家队的大神并不像微草的新人那样需要他操心,三嘛,则是感情问题困扰,实在也无心担任。
  
  
  不过,这一切的理由在叶修出现在会议室的一瞬间都消失殆尽了,特别是听说领队和队长一个房间的时候,王杰希很有种想把当时拒绝担任队长的自己掐死的冲动。
  
  
  但是,事情已成定局,后悔也没用。不过,好歹自己这下是肯定能逮到叶修的人了,比之原来简直是质的飞跃。
  
  
  在所有人拷完资料离开会议室后,王杰希依旧坐在座位上岿然不动。苏沐橙似乎是看出了什么门道,笑嘻嘻地吐了吐舌头,蹦哒着走出了会议室,还不忘体贴地带上了门。
  
  
  王杰希有些惊讶,毕竟苏沐橙就算是知道些什么,也应该会尽全力帮着叶修,怎么会这么好心地给自己腾地方?除非这是叶修的意思。那这就代表叶修打算正式回应自己了?
  
  
  王杰希不由有些紧张,视线却跟随着那边还在捣鼓电脑的叶修移动。他随意穿着国家队服,却意外地修身,漫不经心移动着鼠标的懒散样子莫名有些勾人。
  
  
  “王杰希。”
  
  
  “嗯?”王杰希下意识地应了一声。
  
  
  叶修忽然回过头来笑望着他,神色很是柔和,衬得他颜色偏浅的嘴唇也很柔软。他的笑容暗示意味太明显了,王杰希的心脏不由激烈地跳动着。
  
  
  “我的想法还是跟那天一样,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不会改变了。”叶修的笑容依旧不变,却让王杰希刚刚沸腾起来的血液冷凝下去,“所以你还有很长的时间继续考虑。”
  
  
  听到最后一句话,王杰希也算是冷静下来了,他抬头看着叶修,眸色幽深:“叶修,你知道的,没有考虑清楚的事我一向是不会随便说出口的,所以我的想法也不会变。”
  
  
  “……”叶修苦笑了一下,掏出一支烟叼在嘴里,却没有点燃,他靠在会议桌上,声音含糊不清,“嗯,我猜也是,不过我可不会随便放弃……你调整好心态,别因为这种事情影响状态。”
  
  
  王杰希点点头,站起身走向叶修,径自从他兜里掏出了打火机,“啪”一声替他点燃了嘴上的烟。他们此时的距离很近,就像是王杰希把叶修圈在了怀里,动作很暧昧。叶修有些怔愣,微扬了头,就见王杰希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你之前为什么躲着我?”
  
  
  叶修无奈:“你对我的影响太大了,我担心看见你情绪失控影响比赛。不过现在退役了,倒不用担心这个。”
  
  
  王杰希“嗯”了一声,站直了身,冲叶修点点头,若有所思地离开了会议室。心里想的却是,自己的告白,对叶修的影响有这么大?
  
  
  看见王杰希的背影完全消失,叶修叼着烟轻笑了一声,平复着自己的心情。
  
  
  “都拒绝得这么干脆了,还这么撩我?”他叹了口气,将抽了不到一半的烟取下,按灭在了会议室的烟灰缸里。
  
  
  
  
  
  “王杰希太过分了。”苏沐橙摆出一副愠怒的表情,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叶修,“你到底喜欢他什么啊……明明都说了绝对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凭什么还撩你啊,根本就是渣男!”苏沐橙似乎在遇到叶修的事后就不能冷静。
  
  
  “哎,我要是知道我喜欢他什么,还能这么死去活来?”叶修无奈地笑笑。
  
  
  “那他也不能仗着你喜欢他就这样啊……”小姑娘的眼眶有些泛红,半晌才又嘟囔一句,“太过分了。”
  
  
  叶修伸出手去揉了揉对方的头顶:“他这样的行动说不定证明了我还有机会呢?好了,别生气了。明天训练的时候安排你打他一顿出气行不?”
  
  
  苏沐橙蓦地笑出了声,带着点鼻音的声音在不大的房间里回响:“嗯。”她似乎想了想,又抬头看着叶修,“你别委屈自己了,他要是敢欺负你,我就用沐雨橙风打他一顿。”毕竟你那么好,怎么能够受委屈?
  
  
  叶修笑了笑,心里却全然不似表面那样平静。
  
  
  他记得第十赛季的时候,自己对王杰希说:“我还挺喜欢你,要不要试试在一起?”
  
  
  那时王杰希皱着眉头,表情却很严肃:“叶修,我现在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而且虽然我对你的确有朋友间的欣赏,但我觉得,我更喜欢女性。”
  
  
  的确是拒绝了自己。
  
  
  叶修点点头,微笑着转身离开:“行,那接下来好好打比赛,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影响自己的状态。”他转头背对着王杰希时,唇边的弧度立马消失不见。毕竟在这种事情上想要做到云淡风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而且刚才王杰希才在会议室表达了自己绝对不会改变决定的想法。
  
  
  叶修有些无奈,那还做出那么引人误解的举动,半搂着自己点烟,撩人?什么毛病?
  
  
  
  
  
  王杰希本来以为昨天的谈话可以让自己和叶修的关系尽量恢复正常,至少别让叶修再躲着自己,事实证明,谈话确实可以缓和关系……非要挑刺的话,这个效果是不是太好了点?
  
  
  早餐时间叶修非常准时,到餐厅接过苏沐橙递的餐盘后还不忘朝王杰希打了个招呼,王杰希点头回应了他以后,就一直盯着自己的餐盘思索着要不要主动出击坐到叶修旁边。还没等他思考出什么,自己身边的座位就被人占领了。
  
  
  某人毫无自觉地紧挨着他坐下,还是一副刚睡醒的样子,头发乱翘,有点可爱。王杰希喝了一口牛奶,默默想着。
  
  
  “老王,你的牛奶给我喝一口?”
  
  
  “……”王杰希尽量保持着平静,“自己怎么不拿?”
  
  
  叶修讪笑两声,摸了摸头发:“这不来晚了吗,没了。”
  
  
  “……”王杰希目不斜视地将面前的牛奶推了过去。
  
  
  叶修眨眨眼:“还是不小气嘛。”
  
  
  王杰希循着声音望了过去,正好看见叶修就着他刚才喝过的位置喝了一口,末了,还不忘舔舔嘴唇,皱着眉头,发表自己的看法:“太甜了。”
  
  
  是太甜了。王杰希观察了一下餐厅的人口密度,最终放弃了直接按住叶修亲上去的冲动。
  
  
  这人的自觉被狗吃了么?说好的直男呢?现在比以前更撩了是怎么回事?真不怕我把他就地办了?
  
  
  训练第一天,王杰希的内心戏一直都很足。
  
  
  
  
  
  在大家都准备去训练室的时候,王杰希忽然偷偷地抓住领队的手腕,把他拖到了队尾,并在拐角处成功壁咚。
  
  
  “故意撩我?”王杰希压低了嗓音。
  
  
  “怎么,告了白后,撩都不行了?”叶修挑着眉毛。
  
  
  “……”王杰希忽然想起一句似乎很是蕴含哲理的话:会撩你的人肯定不喜欢你,毕竟真的喜欢一个人,总是会不自觉在ta面前小心翼翼,怎么会这么明目张胆地撩呢?
  
  
  想到这里,王杰希的眼神倏地变了,也不再禁锢住叶修,沉默着放开他,点了点头走了。
  
  
  叶修垂着头站了半晌,才长呼了一口气。
  
  
  
  
  
  
  今天训练1v1对战的时候,国家队全员都觉得苏沐橙和王杰希不太正常。
  
  
  沐雨橙风和王不留行跟打了鸡血似的战得难解难分。
  
  
  “我去,这架势……我们今天进行的不是季后赛吧?”张佳乐目瞪口呆。
  
  
  “王杰希太没绅士风度了吧?对妹子那么凶残,说好的和谐友好地‘随便打打’呢?”黄少天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但是即使在这种时候也不忘抹黑王杰希一把。
  
  
  “呵呵。”叶修站在一旁,看得倒是津津有味,还不忘招呼喻文州,“哎,文州,把数据都记好了啊。”
  
  
  喻文州无言:“记什么数据啊……”
  
  
  明明只是一场友好地交流比赛,国家队众人纷纷被这两人带动了热情,1v1打得相当富有激情,甚至于有人提出要和领队pk的要求。
  
  
  比如某黄姓男子。
  
  
  不过自然被领队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知道什么叫王牌吗?王牌可以轻易暴露吗?”
  
  
  黄少天毫不意外地冲叶修比了个中指。
  
  
  叶修当即挑眉:“哟,敢对领队进行人身攻击?沐橙,方锐,老王,给我教训教训这小子!”
  
  
  “我靠,叶修你脸呢!叫外援?苏沐橙和方锐就算了,王杰希你都不反驳一下!!!???”黄少天震惊。
  
  
  听到这话,王杰希思考了几秒,才悠悠开口:“我们应该为王牌的心情考虑。”
  
  
  “你这一定是私仇!”黄少天冷酷地说。
  
  
  众人对于叶修话里附带王杰希的举动并没有过多猜想,毕竟蓝雨和微草的关系摆在那里,叶修拉王杰希来呛黄少天一句似乎并没有任何问题。倒是叶修自己多瞄了王杰希两眼。
  
  
  
  
  
  
  追求爱情这种事情本该是很累的,当然,对于王杰希而言,现在其实也不轻松。但相较于全力追求,对方却毫无反应这样消磨热情的方式,王杰希觉得叶修目前的态度只会让自己愈发沉溺其中。
  
  
  虽然之前听队里小辈讨论到这种对追求者保持暧昧关系的人都很有心机,王杰希依旧不会将叶修和这个字眼划等号。毕竟叶修已经明确地拒绝了自己,而自己目前是以追求者的身份立足的。
  
  
  王杰希努力让自己从叶修的行为准则上推测出他的想法,却发现根本行不通。即便是对方直男思维,想和自己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也应该要知道在一个喜欢自己的gay面前不能这么开放,不然他真当自己禁【】欲?
  
  
  此时的王杰希操作着电脑里的魔道学者做着嘴里基础的训练,却止不住地心猿意马。
  
  
  现在本应是自由活动时间,大部分人都去了餐厅打算喝个下午茶放松一下心情。王杰希并不太想和他们聚集,因为这群人最近闲得无聊,总爱八卦。自己要是去了,这些人准要拿自己和苏沐橙那场对战大作文章。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叶修居然也选择了留在训练室里整理资料。
  
  
  算是一个意外的收获吧……不过,王杰希用余光瞄了一眼坐在自己身旁神情专注的叶修,在心里感叹两人独处时自己果然静不下心来。
  
  
  尤其是在这么近的距离。
  
  
  “叶领队。”王杰希忽而开口。
  
  
  “嗯?”叶修转过头看了他一眼,“你可千万别以什么我影响你为理由赶我走,我这可是公事啊,公事。”
  
  
  这么好的机会,谁会赶你走啊?王杰希暗自思忖,半晌,又开口道:“我有个战术构想,你帮我分析一下?”
  
  
  “行。”
  
  
  这么说着,叶修探过脑袋来似乎是想看王杰希的屏幕,王杰希却是毫不犹豫地握住他的手腕,稍一用力,将人一把拉到自己腿上。在叶修震惊的凝视下,他面无表情地加了一句:“这样方便。”
  
  
  叶修当然没想过挣扎,毕竟追求对象主动出击,他为什么要放弃呢?
  
  
  不过,即使隔着衣衫,还是能感受着那人身上传来的热度,叶修的身体有些微僵硬。靠,根本把持不住好吗?
  
  
  王杰希却像是丝毫不受影响地左手环住叶修,右手握着鼠标,向叶修演示着什么。
  
  
  半分钟后,王杰希感到右手一阵温热的触感传来。
  
  
  王杰希这才反应过来叶修直接把手覆到自己手上了。看着那只白皙修长的手,王杰希当机了几秒。
  
  
  “这个地方,我觉得这样比较好。”叶修熟练地移动着鼠标,但并未对王杰希的手被他按住有任何表示。他三言两语讲完,偏过头来冲王杰希微微一笑,唇边的弧度清浅,眸光璀璨:“你觉得呢?”
  
  
  王杰希沉默不语。
  
  
  我能觉得什么?我就觉得我想操你。
  
  
  他推了推叶修,让对方站起身来,又在叶修远离他之前,将人一下子拉过来,抱了个满怀。
  
  
  “王杰希?”叶修有些惊讶。
  
  
  “别动,我就抱一下,没别的意思。”王杰希声音低哑,略显隐忍。
  
  
  叶修的眸光却在听到“没别的意思”时,黯淡了一瞬。
  
  
  
  
  
  “哎,再这样下去,我真要觉得他喜欢我了。”叶修冲苏沐橙无奈地摊摊手。
  
  
  苏沐橙捧着水杯,咬着下唇,盯着叶修:“王杰希一点都不好,渣男。”叶修笑了笑,又摸了摸苏沐橙的头,这小丫头一如既往地护短。
  
  
  然而,不等叶修说点什么,门“吱呀”一声开了,门外的楚云秀表情惊悚:“沐橙你什么时候和王杰希好上的??所以之前对战那么生猛果然是你们吵架了??黄少天猜中了?”
  
  
  “……”苏沐橙瞪大眼睛。
  
  
  “……”叶修扶额。
  
  
  
  
  
  
  两人花费了好几分钟才让楚云秀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楚云秀的重点明显还在跑偏:“所以叶修你是gay啊?以前隐藏得太好了吧?”
  
  
  叶修哭笑不得:“我也没隐藏啊,而且这两天你也没发现吧?”
  
  
  楚云秀瞪他一眼:“这么诚实做什么?就不会多奉承我一下吗?”
  
  
  见叶修半晌不回复,楚云秀似乎是想起了对方还有感情问题,不由同情心泛滥了一把:“听你这描述,我觉得王杰希不像是对你没意思啊?不然你直接上去壁咚强吻?”
  
  
  叶修微笑:“云秀你真聪明啊,这个方法真心不错。”
  
  
  楚云秀一副被雷到的表情:“你谁?怎么了,失个恋而已智商都负了?”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难伺候?刚才不是你让我奉承你的吗?”叶修无语。
  
  
  “……”楚云秀沉默了很久,“你忘了那句话吧。”
  
  
  “哦。”
  
  
  三个人又一次陷入了沉默。
  
  
  楚云秀清了清嗓:“其实吧,我刚才没开玩笑,那个方法你考虑一下?”
  
  
  苏沐橙露出一个“你在开玩笑吧”的表情,楚云秀却不等她说什么,把还在神游的叶修赶出了房间,还不忘留下一句:“你自己想想去。”
  
  
  叶修只能无奈地抓了抓头发,回了房间。
  
  
  另一边,苏沐橙正皱着眉看着楚云秀:“你这不把他往火坑里推吗?”
  
  
  楚云秀咂咂嘴:“我刚才就想跟你说了,他们俩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昨天晚上叶修不是在会议室忙到很晚吗,我昨晚失眠出来逛了逛,就看见王杰希站在会议室外面看着叶修,啧啧,专注得都没看见我。当时我还没觉得有什么,刚才听你们那么说……王杰希不像是不喜欢叶修的啊?”
  
  
  苏沐橙叹了口气:“我之前也这么觉得,所以就在来集训的前一天让叶修去试了试,结果叶修回来跟我说他又被拒绝了。”
  
  
  “怎么拒绝的?”
  
  
  “就叶修说希望王杰希再考虑一下,结果王杰希说绝不会改变自己的意思。”
  
  
  “不是吧,都这么说了他还这么那啥?这不是渣吗?王杰希看着不像那样的人啊?”楚云秀张大了嘴。
  
  
  “……”苏沐橙定定地望着楚云秀,没有说话。
  
  
  楚云秀失语了两秒,试探地问:“要不,我们去找王杰希谈谈?”
  
  
  “好。”
  
  
  
  
  
  自由活动时间,王杰希打算在自己房间里看看各国选手的比赛视频,刚洗完澡出来开了电脑就听见几下有节奏的敲门声,还伴随着楚云秀的声音:“王杰希你在不在?”
  
  
  王杰希立马披上外套,理了理头发,前去开门。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门外除了楚云秀还站着个苏沐橙。
  
  
  “有事吗?”王杰希的头发还是湿润的,不时落下几颗小水珠。
  
  
  楚云秀从头到脚打量了他半晌,眯了眯眼:“去餐厅谈。”
  
  
  王杰希皱了皱眉,觉得并不方便,倒是楚云秀看出他在犹豫,压低了声音又补充了一句:“谈谈叶修的事。”
  
  
  王杰希这次倒是不犹豫了:“行,我收拾一下。”
  
  
  他算是知道为什么苏沐橙也在了,还摆出一副相当不待见他的表情,所以下午训练那么生猛果然是因为叶修的事吧?
  
  
  王杰希无声地勾起唇角,笑容有些牵强。要是真能那么容易就放弃叶修,他从一开始就不会告白了啊。毕竟谁会愿意被一次又一次地拒绝呢?
  
  
  没过多久,三人坐在了餐厅旁边的小咖啡馆里,一人面前放着一杯水。
  
  
  苏沐橙盯着水杯发呆,楚云秀不知在神游些什么,王杰希见两人都一言不发,终究是无奈地开启了话题:“关于叶修的事,如果你们是来劝我的话,也不用白费力气了。感情这种事情,没人能凭主观意识控制。”
  
  
  苏沐橙一听这话,就咬住了下唇,而原本差点脱口而出的话语尽数消失在楚云秀抓着她手臂的动作里。
  
  
  “那你昨晚去偷看他干什么?”楚云秀倒是打算问个明白。
  
  
  王杰希叹了口气:“这种事情,感情占优,理智也没办法控制啊。”
  
  
  楚云秀有些疑惑:“不是……你不是不喜欢他吗?不喜欢还去偷看?”
  
  
  王杰希的表情相当惊讶:“我什么时候不喜欢他了?我一直都喜欢他。”末了,他又补充一句,“我喜欢叶修。”
  
  
  楚云秀更惊讶了,连带着苏沐橙的表情都有点呆滞:“你喜欢叶修为什么还要拒绝他的表白?”
  
  
  王杰希似乎努力想理清什么:“等等,你们的意思是叶修喜欢我?可我记得是我向他表白被拒绝了。”他双眉紧锁,似乎陷入了沉思。
  
  
  楚云秀张大了嘴:“我去,年度大戏啊,这里面到底有什么误解?”
  
  
  苏沐橙倒是冷静得很快,一旦什么事涉及叶修,她总是很敏感。她捧着水杯,指尖有些泛白,盯着王杰希,一字一顿地开口:“你没有耍我,没有欺骗叶修,是认真的吗?”
  
  
  王杰希毫不犹豫地对上了苏沐橙的视线:“是,我喜欢他。”
  
  
  苏沐橙呼吸有一点急促,她匆忙站起身,朝餐厅出口奔去,还不忘回头对两人道:“我去叫他!”
  
  
  于是现在的情况就变成了四人坐在一起,面面相觑。
  
  
  “之前我让你再考虑一下,你说你的想法不会变?”叶修望着王杰希。
  
  
  “我是说我对你的喜欢不变。我以为你是让我想清楚以后放弃。”王杰希无奈。
  
  
  “我……咳……表白的时候,你说你是个直男。”叶修眸光晶亮,唇角略微上扬。
  
  
  王杰希愣了一下,半晌,呼出一口气:“……在我的记忆里,是你,用你是个直男的理由,拒绝了我。”他抬起头盯着叶修,目光灼灼。
  
  
  “……”
  
  
  “……”
  
  
  “我说,你们俩,穿越了吧?”围观了良久的楚云秀终于忍无可忍地发出了声音。
  
  
  “呵呵,有什么不好呢?皆大欢喜。”苏沐橙笑眯眯地捧起玻璃杯,抿了一口水。
  
  
  
  
  
  
  几天后,喻文州收到了来自国家队十名成员的投诉。
  
  
  申请把领队和王杰希逐出国家队,避免伤害单身狗的眼睛。
  
  
  喻文州也很无奈:“上面说了领队全权负责国家队的事,不归我管啊。”
  
  
  稍微一转头,正好看见某两只脱团狗黏黏糊糊地坐在一起,你一口我一口地吃早餐。
  
  
  ……简直没眼看了。
  
  
  fin.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这其实是个穿越梗。
  
  第一个世界:老王是gay,喜欢直男叶,告白被拒了
  
  第二个世界:老叶是gay,喜欢直男王,告白被拒了 
  
  结果两个世界的他们互相交换了,两个直男穿到了一起,两个gay穿到了一起……我写的后一个。
  
  所以本来还该有个下篇,我题目都想好了《谁是直男》(?)
  
  就两个直男都觉得对方是弯的,暗恋自己,结果脑洞太大自我攻略的故事(??)
  
  
  
  啊,其实我就是想看互撩对方却都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的故事?

评论(69)

热度(4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