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all叶】我才是你男朋友

  *最近老爱写穿越,耶
  *叶受only,世邀赛背景
  *给团子补个生贺,么么哒@淮山望(谁帮我艾特一下她吧)
  
  
  
  
  
  叶修坐在床边专心致志地整理资料时,房间的门忽然传来了“咔嚓”一声,他头也没抬地轻声问了句:“回来了?”
  
  
  门口的人似乎是轻声应了一句,随即缓步走过来,坐到叶修旁边,也不知是否有意地用温热的身子紧挨着他:“在研究什么?”
  
  
  叶修似乎并不太排斥这样的亲密,略挑了挑眉,看了笑得纯良的喻文州一眼:“战术。”随后不再理会对方,专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
  
  
  “你该多休息休息。”喻文州无奈道,“现在是休息时间,领队你再敬业也要调节自己。”
  
  
  叶修随意地“嗯”了一声,却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予喻文州。
  
  
  喻文州有些无奈,盯着叶修柔软的发顶看了良久,才伸出手环住了对方的腰,顺势将唇凑到叶修耳边,轻呵出一口热气。
  
  
  这下叶修倒是有了反应,不过这反应有些激烈。
  
  
  他猛地站起身避开喻文州的接触,有些惊愕地看着喻文州,随后皱了皱眉:“文州,别随便开这种玩笑,我已经和王杰希交往了。”
  
  
  这下子惊讶的人换成了喻文州。
  
  
  “……前辈才是别开这种玩笑吧?”喻文州眼神有些刺人,唇边的弧度早已消失,“作为你的男朋友,我听到这种话是会感到生气的。”
  
  
  喻文州这么说着,几步上前,缩短了自己同叶修的距离,将人困在床边。叶修却还是那副表情:“喻文州,你够了啊,这种事情别拿来胡说八道,王杰希可是个醋坛子。”
  
  
  喻文州表情一变,双手禁锢住叶修的手腕,不容拒绝地将人按倒在身后的床上,暗如深潭的眸子凝视着叶修。两人对视良久,一动不动,而后,喻文州叹了口气,语气无奈:“叶修,别说这种话,我真的会生气的。”
  
  
  “……你到底在胡说些什么?”叶修动了动手腕,似乎想挣脱喻文州的束缚,然而并没有什么作用。
  
  
  这时候,房门又传来“咔嚓”的声音,喻文州条件反射地望了过去,正巧用身体挡住了身下叶修的脸。
  
  
  门口站着的人长着和自己身下那人一样的脸,似乎是愣在了原地,两人相视无言,半晌,门口的那人才开了口:“哟,喻文州你能耐了啊?在我房间里和谁搞呢?分手吧。”
  
  
  “……”喻文州又转过头看着被自己抓住手腕的人,两人的眸中都满是惊异。
  
  
  
  
  
  
  “所以,你们就把我叫过来了?”王杰希坐在餐桌旁,看着对面的喻文州和叶修,又转头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叶修,摆出一副冷淡的表情,如果忽视他紧紧抓着叶修手腕的手,大家大概都会以为他是真的淡定。
  
  
  “你不是还有个双胞胎弟弟?”他问坐在自己旁边的叶修。
  
  
  叶修笑了笑,摆摆手:“我还没到认不出自己的地步。”
  
  
  坐在他对面的叶修也露出一个相同的笑容:“而且我的记忆告诉我我的确已经和喻文州交往了。”
  
  
  听到这话,王杰希眼皮一跳。
  
  
  于是他的手臂就这么顺势揽住了身旁叶修的腰。对面的喻文州看到这一幕笑得有些意味深长,然而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结束于喻文州旁边的叶修的一句话:“喻文州,你的手在摸哪里?”
  
  
  “呵呵,前辈今天说你的男朋友是别人,我有点伤心。”喻文州望着叶修,语气还有点委屈。
  
  
  “……”那个所谓的别人瞪着一双大小眼看着自己身旁的叶修。
  
  
  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对视一眼,齐齐叹了口气。
  
  
  
  
  
  “张新杰,把我的烟还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餐厅门口响起。
  
  
  “今晚十一点之前睡就可以抽一根。”
  
  
  “那你今晚就不用上床了。”
  
  
  “叶修,你的生活习惯……”
  
  
  “咳咳——”张新杰和叶修的调情就终止在这声咳嗽里,两人循声望去,就见那边四张熟悉的面孔一同朝自己露出了微笑,两个叶修还不忘举起手挥了挥。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像是在掩饰什么。
  
  
  “不是禁止克隆人吗?”叶修的声音居然还有点兴奋。
  
  
  
  
  
  
  “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弄清楚发生了什么。”张新杰开口。
  
  
  “这还不明显吗?不就是穿越?”叶修叼着张新杰塞给他的棒棒糖,还不忘回答问题。
  
  
  “不是穿越那么简单,应该是时空重叠。”喻文州微笑着。
  
  
  “那为什么我们在这个世界都只有一个,叶修却有三个?”王杰希皱了皱眉。
  
  
  “大概是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时空法则?”喻文州的心思显然不在这里,他瞥了瞥周围的三个叶修,又微笑着道,“我们现在最应该讨论的是怎么称呼几位叶领队吧?”
  
  
  坐在他旁边的叶修似乎有了什么不好的预感:“喻文州,我是不会允许你叫我喻修的。”
  
  
  喻文州笑得让人如沐春风,他拉过叶修的手,用拇指摩挲几下:“怎么会呢?喻叶氏?”
  
  
  喻叶氏面无表情地收回自己的手,并成功给了某战术大师“爱的一击”。
  
  
  叶修看着王杰希灼灼的眼神,哼笑道:“你少跟喻文州学,我不会承认什么王叶氏的。”
  
  
  “不会,我还是更想叫你王修。”
  
  
  “王杰希,我觉得你可能是需要加训了。”
  
  
  第三个叶修转过头看了张新杰一眼,似笑非笑地凑过去亲了一下对方的脸颊:“你想叫我什么?”
  
  
  张新杰大概是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不自在地推眼镜:“……你喜欢吧。”
  
  
  叶修笑得欢乐多了。
  
  
  
  
  
  总之,几人谈话的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再慌神也没什么用,只能等待,说不定几天后就恢复原状了呢?
  
  
  晚上喻文州回到和叶修的房间时,看到自己的恋人已经睡熟,思索了两秒,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然后就被叶修一脚踹醒了。
  
  
  他有些无奈地睁了眼,却见叶修一脸惊讶地望着他:“文州你怎么跑我床上来了?”
  
  
  “……你男朋友是谁?”
  
  
  “肖时钦啊。”
  
  
  喻文州微笑,有种想直接睡死过去的冲动。
  
  
  
  
  
  
  “呼。”猛地坐起身来,喻文州瞥了一眼床头的闹钟,七点二十。
  
  
  旁边的床上已经没有人了。
  
  
  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叹了口气,还好只是梦……
  
  
  忽略掉心中那股淡淡的郁闷,喻文州洗漱穿戴完毕,向餐厅走去。
  
  
  却在餐厅外听到一阵吵闹声。
  
  
  “我靠,孙翔你要对我家老叶做什么?!”
  
  
  “黄少天你放手!我才是他男朋友!”
  
  
  “滚!你们都认错了好吗?!我才是真爱!”
  
  
  “我去,四个叶修,会搞混的好吗!”
  
  
  喻文州站在餐厅外,一副冷漠脸。
  
  
  还不如回去做噩梦呢。他想。
  
  
  
  >>>
  摸鱼。最开始只想写第一段。

评论(52)

热度(9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