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理讨君莫笑称神封号

*一个梗,不要在意我的格式
*可能有微量主观臆想的all叶【不】 @听雨吹酆戴假发

  【李涛君莫笑称神封号】

  
  1楼  楼主

  如题所示,请各位自开脑洞,楼主在这就不赘述了。
  
  
   2楼  手速狂魔

  前排吃瓜
  
  
   3楼  芙蓉王

  说实话,我觉得单纯一个封号已经无法概括我叶神一般的人生经历了
  
  
   4楼  荣耀女神叶不羞

  楼上说得很有道理,所以这即将是我叶第n个封号
  
  
   5楼  瓜田李下

  呵呵,楼上这就脸大了吧,众所皆知斗神称号是属于一叶之秋的,什么时候又绑定你叶了?所以这怎么就成你叶第n个称号了?
  
  
   6楼  笑看狗咬人

  楼上也不要乱咬人,lss根本没有说斗神绑定我叶了好吗,既然你自己凭借主观臆断如此评定,我也没法阻止你,反正我就是这么认为的【微笑】
  
  
   7楼  荣耀女神叶不羞

  而且加上“荣耀教科书”“荣耀之神”“国民老婆”等等称号,我叶怎么就没第n个称号了?
  
  
   8楼  我是直男

  排楼上,不过,那个“国民老婆”是怎么混进来的?
  
  
  9楼  正直的路人

  喂喂,你们跑偏了好吗?楼主明明说要讨论君莫笑称神封号,你们在干嘛呢?
  
  
   10楼  楼主

  好吧,为了不辜负楼上正楼一片苦心,作为当初第十区的开荒玩家之一,我就来说说我的感想好了。我认为君莫笑当初扫荡第十区的时候,第十区就成了一个传说级别的副本,对,就是那种比噩梦模式还要高好几个级别的那种,一干人等妄图跪下叫爸爸,当时我们就讨论过,要是君莫笑去打职业联赛,绝对送他一个封号叫散爹!
  
  
  11楼  朕不要AD钙奶

  你爹还带散的啊?
  
  
   12楼  汰渍

  我想楼上可能需要去污粉。
  
  
  13楼  瓜田李下

  我还是觉得你们可能是作业太少了,封什么封,有什么好封的,不都叫叶神吗?
  
  
  14楼  今天给兴欣抢boss了吗

  那就叫散神?
  
  
   15楼  霰弹枪

  太俗,哪配我们笑笑?
  
  
  16楼  修修可爱多

  楼上你粉谁?笑笑还是修修?
  
  
   17楼  沉默寡言少天不黄

  我去,还修修呢!叶修那货知道他的粉这么叫他不?
  
  
   18楼  修修可爱多

  我靠,楼上谁?不服我叫修修咱就JJC见,分分钟教你做人
  
  
  19楼  正直的路人

  楼上和楼上上私人恩怨建议私下解决,我们继续讨论君莫笑的封号。
  
  
   20楼  语文八级

  千机散吧,我觉得很符合。
  
  
   21楼  男友粉

  千基散哦。
  
  
   22楼  日夜不休日叶修

  叫什么千基散?我一直觉得叶修是弯仔码头好吗?
  
  
   23楼  男友粉

  楼上你有什么意见吗?没听过千基散尽还复来啊?
  
  
   24楼  日夜不休日叶修

  不好意思,如此新颖的句子第一次听
  
  
   25楼  正直的路人

  叶粉果然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生物。
  
  26楼  沉默寡言少天不黄

  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还有这样的操作,必须好好嘲笑一番蒸煮好吗
  
  
   27楼  修修可爱多

  楼上不要一副认识蒸煮的样子好吗?我们修修虐遍联盟时你还不知道在哪儿玩泥巴呢
  
  
   28楼  日夜不休日叶修

  他也可能是那被虐的一份子【围笑】
  
  
   29楼  芙蓉王

  其实我觉得吧,天王老子很不错,很适合我叶
  
  
   30楼  霰弹枪

  然鹅我们是在给笑笑称号啊
  
  
   31楼  芙蓉王

  这毫无冲突,我觉得能把散人玩得这么溜的人,除了我叶也没谁了,君莫笑直接和叶神绑定了好吗?
  
  
   32楼  真实之眼

  照楼上这说法,我觉得我们真没必要在这继续浪费时间讨论了,说实话,“叶修”就是最强称号了好吗?还有什么称号比“叶修”更适合君莫笑的?
  
  
   33楼  正直的路人

  情不自禁地给楼上鼓起了掌,但我觉得我们可以再加一个前缀,像什么“日天日地虐得你丫跪着叫爸爸叶修之君莫笑”。
  
  
   34楼  芙蓉王

  附议。
  
  
   35楼  修修可爱多

  附议
  
  
   36楼  荣耀女神叶不羞

  附议

  
  37楼  男友粉

  附议

  
  38楼  日夜不休日叶修
  
   附议

  
  39楼  楼主

  好的,33楼你赢了


最终结论,君莫笑封号“叶修”【????】
基友给我重新排版了一下【瑟瑟发抖】

评论(26)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