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all叶】你喜欢什么样的人(1)

  *叶神生日快乐!!!!么么哒!你是我心中的荣耀!【比心】
  *all叶
  
  
  
  五月二十日那天,荣耀联盟忽然推出一个直播的访谈节目,借着520的寓意,采访众位荣耀大神,关于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人。
  
  一众粉丝鬼哭狼嚎,纷纷表示一定要看直播。
  
  然而,不久后,官博又刷出一条消息,大概意思是,鉴于本次节目与叶修生日时间极其接近,不少职业选手以及粉丝提议将节目延后,邀请叶修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本次节目。
  
  此消息一出,众叶粉纷纷炸了,本以为世邀赛结束以后就再也见不到男神了,谁想还有这样的福利,于是纷纷附议,借此机会再深入了解男神。
  
  然而,不久后,有小道消息流传出,联盟更改日期的真正原因是某个不知名的土豪赞助提议,至于此消息的真假性,有待商榷。
  
  而我们所谓的某位不知名的土豪赞助却在五月二十九日这天,心情愉悦地坐在电视机前,视奸自家哥哥。【划掉】
  
  除去主持人繁冗不必要的开场白,节目倒是一开始就给了观众足够的悬念,毕竟,所谓的荣耀大神到底有谁到场,官博并没有透露,所以,在看到伴着光影特效陆续出现在舞台上的全明星阵容,以及他们朝观众席抛出的飞吻时,整个会场的气氛一时达到顶点。
  
  众多职业选手的脑残粉纷纷尖叫着表示此生足矣。
  
  主持人也适时地拿起话筒,思索半晌,挑了众人中为人最为温和的喻文州,率先发问:“看到粉丝这样的热情迎接,喻队感觉如何?”
  
  “非常开心,谢谢你们的厚爱。”
  
  又是几个异常官方的问答环节,主持人见气氛似乎差不多了,点了点头,笑容甜美:“那么目前,这里还缺了一个人,想必喻队也知道是谁吧。”
  
  听见这话,喻文州轻声笑笑:“当然。”他的眸中闪烁过一抹光亮,“在场不少人可就是因为他才会来的,包括我。”
  
  主持人的脸上恰到好处地浮现起一抹揶揄的笑容,语气中充溢着调笑的意味:“哟~看来这位是喻队非常重要的人啊。”
  
  “当然了。”喻文州配合地冲主持人眨了眨眼,卖腐嘛,当前的娱乐工作者,谁不会那么一点。
  
  台下的观众适时地“哟~”了起来,毕竟官博早在微博上透露过了特邀嘉宾是谁,众人想装作不知道喻文州在说谁都困难。
  
  主持人见气氛早已调动起来,也不再吊人胃口,轻声笑笑:“想必这位是谁也不用我过多介绍了,荣耀的玩家又有几人不知几人不晓?”
  
  “那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荣耀教科书——叶修出场!”
  
  伴随着台下的鬼哭狼嚎,以及某些埋没在人声中的“叶神给我生猴子!”“叶神我想陪你睡!”“干死那个叶不修!”,叶修从容不迫地踩着光影从幕后走了出来。
  
  今天他特意穿了件做工精细、剪裁合宜的黑色西装,头发梳理得异常整齐,眸子晶亮,加上那张本就生得不错的脸庞,整个人散发出一种与平日里不同的精英气息,却又略带慵懒,随意往台上一站,便是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
  
  “叶神早上好!”主持人冲他打了个招呼,叶修也轻笑着点了点头。
  
  “各位早上好啊。”
  
  只见他唇角上扬,黑亮的眸中闪过一丝狡黠,不待主持人发话,径自开口:“那么现在我们就省去那些不必要的环节,直接进入正题吧!关于各位职业选手们喜欢的人?”
  
  “……”正准备向叶修提问的某主持人默默望着笑得非常愉悦的某人,回忆了一下那些胎死腹中的问题,扯了扯嘴角,觉得心有点痛。
  
  台下目睹了全过程的叶粉表示没关系我们早就习惯了叶神你开心就好。
  
  “呃……既然叶神都发话了,就让我们进入正式提问环节吧,首先要采访的是霸图的几位大神,有请!”
  
  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地,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自觉地坐在了台中心的布艺沙发上,其余人等则都按照安排坐到了舞台一侧的长沙发上。
  
  “哟,老韩,没想到你也有空参加这个节目啊。”叶修脸上满是笑意,却用一种早已预料到的语气问着韩文清。
  
  “适当放松一下也是必要的。”然而这话却是张新杰替韩文清回答的,韩文清皱了皱眉,点点头。
  
  “好吧,那可以请主持人采访了。”叶修挑挑眉,似乎欣然接受了这个答案。
  
  “既然这样,就让我们正式开始吧,想必各位也知道此次采访的主要内容,那么,霸图的各位,你们喜欢的人分别是什么样的人呢?”
  
  闻言,韩文清冷哼一声,双手环胸,表情严肃,却丝毫不掩饰眸中的柔和:“非常幼稚。”
  
  稍后,像是想起什么,又开口补充:“任性。”
  
  “懒。”
  
  “不讨喜。”
  
  “差不多了。”
  
  一旁的主持人一脸黑线,表情有些尴尬,似乎不知道说什么,求救的视线投向了旁边勾唇轻笑的叶修。
  
  叶修一挑眉,望着韩文清:“老韩啊,你这说的是爱人还是仇人啊?”
  
  韩文清唇边浮现起一抹弧度,静静地望着叶修。
  
  “况且就算是仇人也该有点优点吧,比如说你的官方死对头——我,优点就是帅啊!”叶修话音刚落,台下就是一大片唏嘘声,让人深刻地感受到粉似黑的真谛,毕竟此次到现场的观众多是叶粉。
  
  然而叶修依旧一脸淡定,似乎根本没听到台下的起哄声。韩文清此时丝毫没掩饰眸中的笑意,良久,复又开口:“优点?挺傻的吧。”
  
  “老韩你确定这是优点?”
  
  “有时候很可爱。”
  
  “……”这一次叶修反倒被噎住了,毕竟韩文清怎么也不像是会喜欢可爱的女孩子的人。
  
  而一旁被冷落已久的主持人终于听到了一个正常的回答,差点感动得热泪盈眶,急忙接过话茬:“没想到韩队居然喜欢可爱的女孩子,真是意想不到的惊喜啊!”
  
  主持人这么说着,眼角余光瞟向韩文清,却见对方眉头轻轻皱在一起,急忙移开视线,将问题抛向了张新杰。
  
  “那么请问张副队喜欢的是怎样的人呢?”
  
  张新杰轻轻一推镜框,声音平淡无波:“有责任心,坚韧,执着。”
  
  听到张新杰这明显正常了许多的回答,主持人感觉自己又感受到了爱:“啊,看来张副队喜欢的也是和他一样严谨的姑娘呢。”
  
  闻言,张新杰略一皱眉:“不,他的作息时间非常违背我的意愿,平时也不注重饮食健康,甚至不喜欢运动,而且……”
  
  然而不待张新杰将而且说完,叶修就抢过了话茬:“张新杰,不是我说你,要想不违背你的作息时间,那该有多严苛啊,除了你这个非正常人谁能做到?我都好奇你喜欢的是谁了,居然能忍你这么久,真不容易。”
  
  张新杰微不可察地轻皱眉头,眼神中满是无奈,恳切地望着叶修:“叶修前辈,我认为你的作息时间非常有悖身体健康,也很有必要进行调整,我想你退役后也有了时间改正,我可以负责监督你。”
  
  “我拒绝。”斩钉截铁地回答,衬得叶修的形象瞬时高大了不少。
  
  主持人也没放过这个机会,立刻又开始总结:“所以想要追求张副队的姑娘们,一定要注意,作息时间非常重要哦!”
  
  叶修轻声笑笑,压低声音,自顾自嘟囔着:“真不知道哪家倒霉姑娘被这个强迫症看上了……”
  
  然而,叶修忘记了自己衣领上佩戴着的无线话筒,于是这话就这么毫不加修饰地转录了出去。
  
  台下静默几秒,随即响起了一阵震耳欲聋的狂笑。
  
  与此同时,某知名同性交友网站,此时直播的视频正在以“233333333333”“求张副队心理阴影面积”“张副队:叶修你怎么可以嫌弃你老公”等等等等刷着屏。
  
  张新杰无奈地望向叶修,却正好对上他那双满是无辜的黑眸,此刻还冲着自己轻眨了两下。
  
  “叶修前辈,我没有强迫症。”
  
  听见对方“强迫症”三个字还故意加重了语气,叶修摆了摆手:“开个玩笑,别见怪啊。”随即示意主持人可以开始下一个提问了。
  
  而一旁沉默已久的张佳乐此时却开口了:“我可以替张副队证明他没有强迫症,除了作息时间抓得有些变态以外,其他都……不不不,哪里是有些变态啊,是非常变态!”

  
  
  
  ==========================
  叶神生贺我好像不小心爆字数了,所以并没有写完_(:_」∠)_但是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日更到29号,把这篇发完
  QAQ求别打,我尽力!
  叶神么么哒我爱你!!!生日快乐!!!

评论(22)

热度(5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