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all叶/双花叶】这个人,我宠(4)

  *双花叶,二次设定
  *依旧一句话,关爱冷cp(*ˉ︶ˉ*)
  
  
  
  
  chapter.4
  
  B市的夜晚依旧华灯闪烁,一眼望去,远处万家灯火连着星空,尽显繁华。
  
  张佳乐扶着脚步有些虚浮的叶修,听着他嘴上的胡言乱语,无奈地将人稍稍按住,让叶修靠在自己身上。
  
  “唔,张佳乐,你放开我,我没醉!能走!”叶修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打算用头去试试电线杆的硬度,张佳乐连忙手忙脚乱地拉住他,将他护在右手边,自觉走在了外侧。
  
  不时有车从身旁呼啸而过,叶修一个醉鬼在这还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行了行了,没人说你醉,今晚你就跟我住了啊。”
  
  听到这话,叶修难得没有说话,睁着那双黑亮的眼睛,乖巧地点了点头,一副纯良的模样,看得张佳乐一阵无语。
  
  今晚的状况着实有些混乱,一群宅男宅女互相灌酒,颇有不醉不休的气势,实际上都没喝多少便开始群魔乱舞。
  
  张佳乐今天尤为低调地一直没怎么露脸,被人发现时,众人也都醉得差不多了,逼他喝了两杯雪碧竟然就糊弄过关,这让他感到一阵欣慰。
  
  而等到他开始在一群醉鬼里搜寻叶修的身影时,恰巧看到黄少天向叶修敬酒的场面,深知叶修酒量的张佳乐慌忙上前,却被另一个身影抢了先。
  
  “他的酒我来喝。”当时尚且清醒的孙哲平一把抢过叶修手中的酒杯,在黄少天根本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口干完。
  
  而黄少天视线模糊地辨认了良久,才皱了皱眉:“孙…孙哲平?你,你谁啊你,凭什么帮他喝?”
  
  然而孙哲平只说了一句话,黄少天就有小情绪了。
  
  他说:“呵,我是他独有,怎么地?”
  
  黄少天怔愣了两秒,被酒精麻痹的神经转动起来慢了不少,良久,他才转过头去,指着孙哲平朝喻文州开口道:“你看这人,真无耻!”
  
  孙哲平当时也有点晕晕乎乎,他冷哼一声,用一种睥睨万物的眼神看着黄少天:“呵,你就是嫉妒。”
  
  旁边从头到尾一直显得非常正常的喻文州此时却缓缓走上前去,脸上挂着非常纯良的笑容,当着孙哲平的面将几种酒品混到一起,随后递给孙哲平,满脸认真的模样:“你说你是他独有,那你得把这个喝了。”
  
  孙哲平一挑眉:“凭什么?”
  
  喻文州一本正经:“你不是他男人么?”
  
  张佳乐一脸懵逼,还没反应过来这两句话到底有什么因果关系,就见孙哲平哈哈大笑几声,一脸自豪地抢过喻文州手中的酒杯,抬头饮尽。
  
  然后是“咚”“咚”两声巨响,张佳乐眼睁睁地看着孙哲平喻文州双双在他面前倒下。
  
  得,原来喻文州这也是喝高了。
  
  而叶修站在一旁,眨着眼,歪头看着地上两人,随后转过头来望着张佳乐,眸子晶亮,冲他露出一个纯真的笑容:“你们在玩什么?他俩死了出局,我可以来不?”
  
  “……”叶修什么时候喝酒的?张佳乐陷入了沉思。
  
  然而并没有得出结论。
  
  因为苏沐橙急急忙忙赶来,看了一眼地上四仰八叉的几人,将叶修拉过去,望着唯一保持清醒的张佳乐:“张佳乐,叶修就拜托你了!”
  
  此时,醉得还不算严重的楼冠宁也扶起了躺在地上的孙哲平,转头冲张佳乐点点头:“前面不远处有家宾馆,你先送叶神过去吧。”
  
  也难为还清醒的几人都一副担忧的模样,毕竟叶修上次醉倒的情形还让他们记忆犹新。
  
  于是,张佳乐在一片或同情或不甘或幸灾乐祸的目光中扶着叶修走出了门。
  
  月凉如水,他搀着叶修,踏着月影,缓步向前。
  
  凉风一阵一阵地拂过脸颊,叶修似乎稍微清醒了一点,抬眸望着张佳乐,痴痴地笑着。
  
  “……看我干嘛?”张佳乐嘴上的语气算不上好,却伸手轻柔地理了理某人微翘的发。
  
  叶修却还是笑,半晌,才听他微微沙哑的嗓音带着苏哑的笑意:“你刚才都不帮我喝酒。”
  
  “……大孙不是去了吗。”张佳乐微愣,下一刻,轻声嘟囔着。
  
  想着孙哲平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说出要帮叶修喝酒时,张佳乐内心也同黄少天一样,问着“凭什么”。
  
  可是当他说出“我是他独有”时,张佳乐却无法反驳。
  
  众所周知,叶修对扩关系一向提不起兴趣,最初向他提出扩关的人都被礼貌地回绝了,多年来尝试的人数不胜数,但都无人成功,大多数人想着大概是他没有兴趣,也就放弃了,直到他和孙哲平扩了专属。
  
  那段时间,群内的大神大多对某人冷嘲热讽,然而都被孙哲平一句“你们就是嫉妒”堵了回去。
  
  而之后叶修对于扩关依旧是礼貌地回绝。
  
  不得不说,张佳乐内心还是有那么一点失落的,叶修这样的举动无异于是告诉别人,孙哲平是不同的。
  
  就像孙哲平说的那样,他就是嫉妒。
  
  叶修像是没听到张佳乐的轻声嘟囔,有些疑惑地偏了偏头:“大孙都来帮我了,你怎么就在旁边看着?”
  
  一听这话,张佳乐就有小情绪了。
  
  “他不是你独有吗?”我什么也不是啊。
  
  然而醉得迷迷糊糊的叶修并没有感受到张佳乐内心的失落,正好走到又一盏昏黄的路灯下,他轻轻挣开了张佳乐扶着他的手臂,抱上了一旁冰冷的路灯,一扭头:“呵,张佳乐,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就因为没给你名分你就不要我了是吧?”
  
  听着叶修这意味不明的话语,张佳乐张了张唇,映着光芒的眸中闪现了一抹不敢置信。
  
  他注视着叶修的后脑勺,半晌,才咬了咬唇,转到路灯背面,正对着叶修的脸,叶修却是冷哼一声,又撇开了头。
  
  看着他喝醉后的幼稚举动,张佳乐不由好笑,半晌,才走上前去,扳正叶修的头,让他那双如黑曜石般漂亮的眸子正对着自己。
  
  昏黄的灯光映得叶修的五官更为柔和,发尖泛着点点金黄,那双眸子更为明亮耀眼。
  
  张佳乐想到叶修刚才的话语,心中微动,轻轻启唇,有些低哑的嗓音在一瞬间钻进叶修耳中。
  
  “叶修,和我组cp吧。”
  
  恰巧一阵凉风拂过,叶修忽地一个激灵,酒醒了大半,定定地望着张佳乐。眸中灼灼的光芒闪动。
  
  张佳乐默然握紧了拳,却目光坚定地迎上叶修的视线。
  
  “好啊。”
  
  寂静的街道上,没有车辆经过,也没有行人匆匆路过的身影。
  
  万物静籁中,那盏昏黄的路灯下,两个人影静立,一人还保持着抱住路灯的滑稽动作,可是,这场景却让人不由心中一动。
  
  张佳乐觉得,叶修的酒醒了,自己好像有点醉了。
  
  “你说什么?”
  
  “我说,好。”柔和的光芒覆在叶修白皙的脸庞上,他低沉却不失温润的嗓音在一阵寂静中,让张佳乐的心脏猛地停跳了一拍。
  
  
  
  
  =========================
  六一第二更√
  昨天说的貌似是四更?
  等着吧w

评论(12)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