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all叶】荣耀第一OT手

  *聊天体微博体出没
  *其实是段子
  *曾经与基友的联文_(:_」∠)_😂😂可是后来基友就抛弃我了,所以作为一个长篇没写完我就改成了段子
  *带伞哥玩
  *短小别介
  *补档_(:_」∠)_【虽然是黑历史什么的就别说了】
  

  
  听说叶修是可以在任何地方掀起腥风血雨被称为荣耀第一脸T的男人。
  
  初始:
  
  “咚咚咚。”
  
  听到敲门声后拉开门的叶修默默看着门外之人,半晌,“砰”地摔上门,抖了门外那人一鼻子灰。不一会儿,门又一次被拉开,叶修叼了根烟,斜倚在门框上,笑望着同样笑着的男人。
  
  对面的人一挑眉:“不惊讶吗?”
  
  “……都快被吓死了。”
  
  “我看你挺平静。”
  
  “苏沐秋,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做吓、呆、了、吗?”
  
  …………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第一幕:
  
  苏沐橙某天突然在微博发了一张图片。
  
  穿着兴欣队服的叶修与另一个穿着兴欣队服长相清秀的男子手牵着手并肩走在一起,脸上的笑意异常真实。
  
  兴欣_苏沐橙V:情侣装,耶!*^_^*【图片】
  
  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诶,沐橙,那小哥长得不错啊,你们哪儿挖来的?
  
  沐雨橙风:那是我哥哥,哦,对了,他现在也是职业选手了,可以进来了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苏妹子你没说清楚他跟老叶什么关系呢!两个大男人牵什么手啊!
  
  君莫笑:怎么了少天,你不忿啊
  
  秋木苏已加入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既然是苏沐橙的哥哥,以前怎么不入联盟啊!说!你们兴欣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君莫笑:呵
  
  秋木苏:?
  
  一枪穿云:前辈?
  
  索克萨尔:苏先生?少天就是想问问你跟叶修前辈是什么关系罢了。
  
  秋木苏:哦,没什么关系
  
  君莫笑:呵
  
  秋木苏:真爱罢了
  
  【恭喜苏沐秋OT值达到10%】
  
  第二幕:
  
  某天群里不知怎么讨论到了叶修的真名。
  
  一叶之秋:……他没有告诉过我
  
  索克萨尔:我是在叶修前辈刚退役时知道的
  
  意思就是你们这群渣渣,我是人生赢家。
  
  王不留行:第五赛季叶修亲自告诉我的
  
  呵,听到没有?亲自。
  
  大漠孤烟:第一赛季
  
  韩·真人生赢家·文清笑而不语。
  
  秋木苏:十五岁*^_^*
  
  【恭喜苏沐秋OT值达到30%】
  
  (叶秋表示一群渣渣谁敢跟我比)
  
  第三幕:
  
  霸图与兴欣友谊赛。
  
  “叶修你们来得好晚啊!”张佳乐走向叶修,不动声色地站到叶修与苏沐秋之间,隔开两人。
  
  “呵,反正明早才比赛,张佳乐你急什么?”叶修挑眉。
  
  “其实是阿修撒娇闹着非要把BOSS抢完才走,我们才晚的。”苏沐秋脸上无奈的表情配上宠溺的语气让众人都不由自主地相信了。
  
  一片寂静。
  
  “…………”
  
  “等等,苏沐秋,你说谁撒娇。”
  
  “……”
  
  “好了,叶修前辈,时间差不多了,去宿舍吧。”张新杰低头看了看手表。
  
  “叶神跟我来吧。”林敬言轻笑一声,带着一行人向宿舍走去。
  
  “双人宿舍?”叶修站在门前,挑眉,随即轻笑,“沐秋跟我住吧,还是跟你睡比较习惯。”
  
  “……”莫凡、安文逸、方锐、罗辑等表示你们在兴欣虐狗就算了,还不打算放过霸图吗!
  
  “……”张新杰、林敬言、张佳乐表示我也是【哔——】了狗了,早知道还不如安排单人宿舍呢!
  
  【恭喜苏沐秋OT值达到50%】
  
  第四幕:
  
  第十赛季全明星赛。
  
  团战。
  
  【公频】
  
  秋木苏:阿修我们十年没配合了没想到默契依旧很好嘛
  
  索克萨尔:秋
  
  唐三打:集火秋木苏?
  
  一枪穿云:嗯!
  
  无浪:呵呵
  
  一叶之秋:哼!
  
  王不留行:你们上
  
  风城烟雨:放心,我们保证不救
  
  君莫笑:哥就说让你丫不要作死吧【烟】
  
  大漠孤烟:幼稚
  
  【恭喜苏沐秋OT值达到70%】
  
  苏沐秋表示韩文清你有本事说幼稚,你有本事来救我啊!
  
  叶修表示有了苏沐秋好久没被集火了真开心。
  
  第五幕:
  
  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今天副队看我ID看了很久,说了一句原来如此,冷笑了一声然后就走了……怎么回事啊……
  
  生灵灭:……原来如此
  
  索克萨尔:……呵呵
  
  黄少天:我靠靠靠!!!!@秋木苏@秋木苏@秋木苏  苏沐秋你有本事偷跑,有本事来跟本剑圣PKPKPKPKPKPKPK啊!!!!!才十几岁你就对老叶心怀不轨了啊!!!!
  
  唐三打:……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_^*一叶(修)之(苏沐)秋
  
  【恭喜苏沐秋OT值达到90%】
  
  苏沐秋表示我人都没出现就涨仇恨值也是【哔——】了狗。
  
  第六幕:
  
  兴欣对轮回。
  
  叶修回头看了看兴欣众:“好好干,我觉得轮回除了比不上我们其他方面还是有前途的。”
  
  “为什么。”安文逸顺口道。
  
  叶修挑眉:“因为他们有神枪和战法。”
  
  苏沐秋一听这话,立刻接道:“因为神枪和战法是真爱。”
  
  一句话否定了两个情敌,苏沐秋表示我很开心。
  
  “……苏副队,叶队现在用的不是散人号嘛。”方锐笑得一脸得意,促狭地望着苏沐秋,将自己的手搭到叶修肩上,苏沐秋瞥了瞥他的手,随后轻笑一声:“没关系啊,君莫笑也是我的号嘛。”
  
  【恭喜苏沐秋OT值达到99%】
  
  最终幕:
  
  兴欣夺得第十赛季冠军后,叶修的微博沉寂良久又发出第三条消息。
  
  那是一张图片,两只白皙修长的手上戴着同款钻戒。
  
  兴欣_叶修V:@兴欣_苏沐秋V,你怎么看【图片】
  
  评论区:
  
  兴欣_苏沐秋V:*^_^*你的手好看
  
  叶修一生推:嗷嗷嗷!!官方发糖了!!!我要下楼跑圈!!
  
  给我一只叶不羞:这对cp我站了!!!
  
  微草_王杰希V:叶修前辈,英杰说想去看望乔一帆,我也一起去
  
  蓝雨_喻文州V:前辈,我和少天也很久没来看望你了,我已经定好机票了
  
  轮回_周泽楷V:!!!前辈,等等!也来!
  
  霸图_韩文清V:等着。
  
  ………………
  
  苏沐秋表示我只是用叶修的微博打击一下情敌罢了,至于之后见到一群狼时一脸懵逼的叶修……呵呵,吓得哥烟都掉了。
  
  【恭喜苏沐秋OT值达到????%】
  
  【达成成就成功OT荣耀第一脸T】
  
  【获得称号“荣耀第一OT手”】
  
  
  
  FIN.(?)
  
  
  
  
  
  据说伞哥才是追修之路上的最大BOSS……

评论(44)

热度(5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