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all叶】你们仍未知道那日被致幻效果支配的恐惧

  *all叶,世邀赛背景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光无限好的日子,刚结束一场振奋人心的比赛的中国队众人惬意地享受着为数不多的休息日。
  
  
  就是在这样一个风和日丽的大好晴天,中国队居住的宾馆却忽然传来了一声划破天际的凄厉叫声,可谓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国家队众男性成员立刻慌慌张张冲到声音传来的房间门口,恰好遇见刚好到达的叶修。领队皱着眉,敲了敲房间门:“怎么了?”
  
  
  据众人所知,国家队唯二两个妹子,此刻正相约在房间里愉快地看剧。
  
  
  几秒没有应答,叶修也顾不上什么礼节,径自掏出苏沐橙扔给他的备用房卡,直接开了门。
  
  
  房间里的两个妹子皆张大了嘴,愣愣地看着正在播放着经典文艺爱情片的电视屏幕,眼神呆滞。
  
  
  似乎是听见了房间门打开的声音,苏沐橙缓缓转过头来,有些失神地望着叶修,想说点什么,却只是张了张唇,叶修见她这副茫然的模样,也是没了脾气,冲她安抚性地笑笑。
  
  
  “好了,沐橙云秀你俩看剧安分一……”
  
  
  “啊!”
  
  
  不等叶修说完,他身后忽然传来一个万分惊讶的声音,将未完的话语堵了回去。
  
  
  叶修回过头,正好瞥见伸出手指着前方,面色惊恐的李轩。
  
  
  “见鬼了?你自己就是只鬼,还怕这个?”
  
  
  李轩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叶修又听见黄少天那辨识度极高的声线:“我操!老叶你转职啦?!什么时候去演的戏啊?都不告诉我一声!我怎么也得好好看看然后挑剔一下你的演技啊!”
  
  
  “…………黄少天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这时周围的人都顺着黄少天的视线望了过去,正巧看见还不断闪现着画面的电视屏幕,而画面的正中央,恰好是笑得一脸欠扁,让人只能产生“想操”这个想法的叶修。
  
  
  “……”蜜汁沉默。
  
  
  叶修疑惑地顺着众人视线望过去,屏幕上明显是个高富帅的男主角正冲女主角说着文艺矫情的台词,女主角含情脉脉地回望着他,眼神要多温柔就有多温柔,简直能腻死人。下一秒,两个主角就吻到了一起。
  
  
  叶修不由一个哆嗦。
  
  
  一双手正巧搭上叶修的肩膀,他转过头,便见方锐了摆出一个沉痛的表情:“老叶,你怎么能这样呢?你这样做让我觉得很难过你知道吗?”
  
  
  叶修刚想问“我到底怎么了”,就见方锐做西子捧心状:“你怎么能为了钱出卖身体呢?你要是缺钱就告诉我,我们可以来做些身体上的交易!”说着,他的视线又飘到了电视机屏幕上,“随随便便吻人多伤风败俗!”
  
  
  “……你就说说这男主角除了帅,还有哪里像我?”叶修抱着双臂,面无表情地看着方锐。
  
  
  
  
  
  
  “好的,请你们告诉我你们都看见了什么?”
  
  
  楚云秀义不容辞率先举手:“叶修和烟!”她歪头想了想,“我就说我怎么看见烟把你给吻了,知道顶着个香烟头的人有多可怕吗?”
  
  
  “……楚云秀同志,我怀疑你这里有问题。”叶修指了指脑袋。
  
  
  “领队和苍老师。”方锐看起来可正经了。
  
  
  “老叶和……不可描述。”黄少天的言简意赅让叶修不由为队内成员的身心健康感到担忧。
  
  
  “前辈和我。”周泽楷和喻文州的声音同时响起,对视一眼。
  
  
  “对了张佳乐你看见了什么?”黄少天似乎突然对这话题有了兴趣,望着张佳乐的眼神中满是对知识的渴求。
  
  
  张佳乐却身子一僵,白了黄少天一眼:“我凭什么告诉你?”
  
  
  肖时钦忽然呵呵一笑:“按照之前大家看见的东西的规律,我猜张佳乐前辈看见的是前辈和冠军奖杯。”
  
  
  张佳乐一脸不敢置信地回望过去。天知道他看见男主的头忽然变成奖杯后将叶修按在墙上强吻时的心情是怎样复杂。
  
  
  叶修拍了拍桌子,似笑非笑地扫视着众人:“好了,回答时间结束。除了张佳乐看见的画面还可取之外,你们其他人都给我去面壁思过。改天要让心理医生来给你们瞧瞧,就这样一个比赛能把你们比得出现幻觉?”
  
  
  叶修话音刚落,张新杰举起了手。
  
  
  “报告领队,我认为张佳乐的梦与你想象的不一样。”张新杰站起身来,表情是难得地严肃。不待叶修回答,他转过身面朝众人,推了推眼镜:“我想确认一下,大家看到的画面是不是都是两个人物在接吻。”
  
  
  几人笑得万分愉悦,几人表情痛苦万分,但都无一例外地点了点头。
  
  
  叶修看着迟疑了几秒却又缓缓点了点头的张佳乐,笑得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齿,伸出手指着会议室大门,一字一顿缓缓开口:“你们,全部,都要,加训。”
  
  
  
  
  
  
  “综上可知,这个幻觉只限于角色的头部。”肖时钦屈起食指,敲了敲木桌。
  
  
  “而且,叶修出现在了我们所有人的幻觉中。”张新杰点头。
  
  
  “所以这意味着接下来不管看什么东西,在我们眼里领队都是主演了。”喻文州眯了眯眼,笑得温和。
  
  
  “不看电视不就好了?”孙翔嘟囔了一声,跟他一个房间的李轩举了举手:“那今天你早点睡吧,我无聊着,还是得看会电视。”
  
  
  孙翔睁大眼睛瞪着李轩:“靠!你平时什么时候看过?”
  
  
  李轩面不改色地转了转头,伸出手摸了摸鼻子:“今天是休息日啊。”
  
  
  孙翔又一次瞪大了眼睛,半晌,才听他低声道:“这么早谁能睡着啊……我就勉强看一会吧。”
  
  
  听着这话,李轩笑了笑,冲一旁的楚云秀点了点头:“楚队,有没有什么可以推荐的?”
  
  
  楚云秀想都没想:“《霸道总裁和他的娇羞xx》《xx的诱惑》《契约情x》……”
  
  
  看着满屋摆出一副认真听讲模样的众人,以及某个已经掏出笔记本一本正经记录的家伙,楚云秀露出一个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待所有人都以各种借口回房间看剧后,叶修头疼地叹了口气。苏沐橙回过头冲他笑笑,三两步跳上前按摩着叶修的太阳穴:“怎么了?很为难?”
  
  
  叶修摇了摇头:“就是有点担心。”
  
  
  苏沐橙轻声笑笑:“放心吧,他们不会让你太伤神的。”
  
  
  “……那我可得谢天谢地了。”似乎想到什么,叶修眸子一亮,“对了,沐橙,你看到什么了?”
  
  
  苏沐橙嘿嘿一笑:“你猜啊。”
  
  
  叶修眸光软了下来:“这还用猜?肯定有沐秋吧,另一个是谁?”
  
  
  苏沐橙眨眨眼,将右手食指竖在唇前,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秘,密。”
  
  
  
  
  
  
  等到叶修处理完所有数据准备回房间时,天色已暗。
  
  
  轻门熟路地掏出钥匙,刷卡进屋,叶修霎时便听到屋内传来的沉重呼吸声。挑了挑眉,叶修迅速闪身进去,合上房门。
  
  
  果不其然,喻文州躺在床上,黝黑的眸中满是情/欲,呼吸沉重,漂亮的双手正在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活动。
  
  
  叶修转头看了看电视机屏幕上不可描述的画面,干咳一声:“咳,文州,撸着呢?”
  
  
  喻文州也丝毫不见尴尬,随手扯了张纸巾擦干净手上的白/浊,漂亮的眸子盯着叶修,带着一种肉食者该有的攻击性,叶修不由自主地后退一步。
  
  
  “嗯。”鼻音还带着高/潮过后的情/欲味道,喻文州似笑非笑地望着叶修,恰好瞥见他泛红的耳根。
  
  
  “前辈要来吗?”
  
  
  “呵,不用了,你自己慢慢撸,我出门逛逛。”
  
  
  看着叶修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喻文州有些遗憾地瞥了一眼电视屏幕,那张熟悉的脸上浮现的潮红让他感觉下身又一次站了起来。
  
  
  而跑出房间的叶修此刻才恍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今天在会议室时喻文州说了什么来着?
  
  
  “能看见前辈和我。”
  
  
  “……”今天还是不要回房间了吧。非常为自己屁股着想的叶修讪讪地摸了摸鼻子。
  
  
  然后他敲响了方锐的房门。
  
  
  “谁啊?”对方的声音似乎很急迫,显得相当不耐烦。
  
  
  “我。”叶修啧了一声,为了贞操,礼节什么的可以先放一边。
  
  
  看着衣衫凌乱裤子都没穿好的方锐打开门时,叶修下意识地朝房间内部望了一眼。
  
  
  看见同样看着电视机自/撸的唐昊时,叶修的内心毫无波动。
  
  
  他忽然认真地考虑起了自己一个人换一个酒店的可能性。
  
  
  end.
  
  
  
  
  
  
  
  
  
  =================
  所有关注了我的小天使们,我要先跟你们说句对不起,这么久都没有更新_(:_」∠)_非常抱歉!
  有小天使跟我说过我更新时间很飘忽,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QAQ
  最近开学很忙,而且高三了没什么时间,也不知道该写点什么,就这么一直咸鱼着……写出来的东西也完全不如人意,很抱歉QAQ
  但是我最近的精力真的是全部放在作业上了,感觉自己都快死掉了_(:_」∠)_
  虽然高三了,但我也会时不时写点什么,所以时间会相当飘忽,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不嫌弃我QAQ亲一口

评论(28)

热度(8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