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周叶】艳遇是从掉马开始的(上)

  *周叶,上次说好的更新
  *网游设定
  
  
  
  
  
  叶修回到与方锐合租的屋子时,正看见某猥琐流大师以一种相当乖巧的姿势坐在沙发上,各种意义上的违和感重重,叶修顿时打了个寒颤。
  
  
  “……怎么了这是?精神失常?”叶修愣了两秒,换上一副玩味的笑容。
  
  
  哪知方锐听到这话并没有反驳,反而冲叶修露出一个灿烂到极致的笑容,那双真诚的大眼睛冲叶修眨了眨:“嘿嘿,什么精神失常啊,老叶你别吓我,我那么睿智,怎么会精神失常呢对吧?说起来你饿了没?要不要我亲自下厨?保证喂饱你!”
  
  
  “……”听到这里,叶修很想抓起自己手边的电话,先拨个120。
  
  
  “……你鬼上身了?”叶修此刻的表情是真的称得上惊讶了。
  
  
  “别说些不吉利的话啊哈哈哈,我就想让你尝尝我的手艺!”方锐依旧打着哈哈。
  
  
  叶修的表情总算变得凝重起来。
  
  
  不正常,太不正常了。按理说自己回来以后方锐只会拖着自己登陆游戏,虽不至于全然不理会自己,但绝对不会这么讨好自己,这个方锐大概是被灌药了吧。
  
  
  “……算了,一会儿叫外卖,我先玩会儿游戏。”叶修说着就朝电脑走去,方锐却忽然拦在他面前,露出一副悲壮的表情。
  
  
  “一定要玩吗??”
  
  
  见方锐一副紧张的样子,叶修倒想看看他要搞什么猫腻,很正经地点了点头。
  
  
  “……好吧……”方锐想着估计是劝不了叶修了,干脆垂头丧气地走向自己的房间,还不忘一步三回头地看看叶修。
  
  
  “……”这家伙吃错药了?
  
  
  才过了不到半分钟,方锐又从他房间出来了,手里还多了个信封。
  
  
  叶修一脸复杂地看着方锐将那个信封递给了自己后转身又躲回了房间。
  
  
  “……”三下五除二拆开信封,叶修看着上面龙飞凤舞的字迹,良久沉默。
  
  
  什么叫“对不起老叶我把你嫁出去了”?????
  
  
  
  
  
  “说吧,怎么回事?”半分钟后,被叶修强制性按到沙发上坐下的方锐大大露出一个生无可恋的表情。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
  
  
  “你丫说不说?”
  
  
  “……好吧,就你的那个小号,忧郁小猫猫,咳,被我不小心嫁出去了。”方锐半晌才又开口,瞥了叶修一眼,发现对方露出一副稍显疑惑的表情,方锐才又解释,“我用你的号开了个比武招亲的擂台,打算用海无量守住的……咳,结果遇到一个高手,最后一把打输了……”
  
  
  “……”听到这儿,叶修算是明白了,感情方锐这是对自己的海无量太有信心,觉得一定能赢是吧?荣耀这款游戏里高手如云,虽然方锐的技术的确不错,但偶尔翻车也不奇怪吧?
  
  
  “不过,你没事用我的号比武招亲做什么?”叶修也开始跑题。
  
  
  “呵呵……”方锐摸了摸鼻子,“赚钱嘛……”
  
  
  “……”感情擂台报名费就成他的了是吧?
  
  
  叶修思考了很久,觉得这么吃亏不是自己的风格,于是相当愉悦地收下了方锐开擂台得到的所有金币。
  
  
  
  
  
  
  
  其实方锐的算盘打得倒是不错,毕竟忧郁小猫猫这个角色的大名在这个区没几个人不知道,所以来报名参赛的人也多。
  
  
  虽然他们所在的这个区有好几个神级奶爸,但最能引起人们关注的还是这个意识一流的守护天使妹子。
  
  
  跟“她”组过队的高手大都对“她”赞不绝口,而且毕竟还是个妹子嘛,能有这样的意识自然会被人多加关照,于是久而久之,忧郁小猫猫也成了他们这个区的名人。
  
  
  当然了,关于忧郁小猫猫是个人妖号这件事倒没几个人知道。而这个人妖号是斗神一叶之秋的小号这件事,知道的人就更少了。
  
  
  当然,鉴于方锐是叶修的室友,这点知情权还是享有的。
  
  
  这么一来,叶修算是清楚发生什么了。这个区能打败方锐的高手着实不多,看方锐这样,估计赢了他的也就是自己认识的那帮家伙中的某个,自己直接去说清楚就好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这么想着的叶修倒是放下心来,漫不经心地开口:“说吧,谁赢了你?”
  
  
  “………一枪穿云。”
  
  
  “………”???
  
  
  叶修现在的表情倒真是震惊了,他考虑过所有人,唯独没有一枪,不为别的,因为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虽然混得很熟,但是他和忧郁小猫猫这个小号根本就没有交集,也根本不知道一叶之秋和忧郁小猫猫是同一个人。
  
  
  其他人或多或少都还与忧郁小猫猫组过队,聊过天,而一枪穿云本就是个不爱说话的主儿,更不爱勾搭妹子,别说他和忧郁小猫猫根本不认识了,就算认识,按照他的性格,也不会掺和这种活动啊。
  
  
  叶修还沉浸在震惊之中,方锐倒开始苦着脸看自己室友。圈里人谁不知道枪王向来说一不二,既然赢了比武招亲就肯定不会反悔,也不能让对方反悔,叶修想耍赖都不行。而以叶修平日里的性子,他一定不会轻易放过自己这个造成整件事的元凶,这么想来自己才最苦逼啊。
  
  
  “……这样吧,你先不要告诉一枪我的身份,我要看看他想干什么。”叶修总算回过神来,抬头一脸正直地冲方锐道。
  
  
  “……哦。”虽然方锐的直觉告诉他叶修的想法并没有这么单纯,但不管怎样,能让叶修忘记自己这个元凶当然是极好的,遂点了点头。
  
  
  叶修满意地勾起唇角。回忆着游戏里某个明明不爱说话却总爱缠着自己跟一叶之秋组队的枪王,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
  
  
  
  
  
  
  晚上七点,叶修准时登陆了忧郁小猫猫的号,一枪穿云似乎一直在蹲守,立马来了条消息。
  
  
  【陌生人】
  一枪穿云:加好友?
  
  
  叶修没回复,却顺手点了添加。
  
  
  一枪穿云在这个区那是和叶修的一叶之秋齐名的大神级人物,而忧郁小猫猫的意识固然不错,但还是比不上石不转和冬虫夏草等人,从个人实力上讲大概差一枪一截,毕竟叶修玩得最顺手的还是战斗法师。
  
  
  认真思索良久,叶修依旧找不出一枪参加这个比武招亲的理由,除非是玩游戏打赌输了?叶修觉得自己得弄清楚原因,于是他认真地扮演起了忧郁小猫猫的角色。
  
  
  忧郁小猫猫:一枪大神怎么会参加比武招亲擂台啊?和朋友打赌输了?
  
  
  一枪穿云:不是
  
  
  ……好吧,又推翻一个结论。叶修此时倒更坦然了,也不扭捏,直接开口问了。
  
  
  忧郁小猫猫:那你怎么会来参加?我们之前没怎么组过队吧?【微笑】
  
  
  其实是从来没组过队,叶修不由腹诽。
  
  
  一枪穿云:嗯
  
  
  嗯!!???你一个嗯就完了?拜托回答完整行吗!我问题的重点明显在前半个啊!叶修无奈扶额,这说话风格,果然是一枪。
  
  
  忧郁小猫猫:……那你是有什么事要我帮忙吗?
  
  
  一枪穿云:成亲
  
  
  
  
  
  
  
  
  tbc.
  小周必须行动力max
  我觉得你们看标题就能猜内容了

评论(19)

热度(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