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all叶】你喜欢什么样的人(4)

  *叶神生日快乐!!!!!爱你么么哒!!!
  *all叶
  
  
  
  “我去!叶修你说谁烦呢!本剑圣这叫阳光向上积极乐观,这样良好的心态值得各界人士学习好吗!你居然嫌弃我烦!一看就是心态不好,心理有阴影!要不要来跟本剑圣交流交流感情来升华升华你啊!!”
  
  【交♂流感情】【哈哈哈哈哈哈叶神这明显的嫌弃】【要优雅不♂要污】【前面那些哲学符号够不够,你们倒是心疼一下黄少啊!】
  
  “很好,这一轮的采访也完美落幕了,现在让我们有请轮回诸位上场开始下一轮。”叶修目不斜视地望着观众席,半晌,才微笑着转头看向黄少天,“少天,别闹,回头去JJC和你慢慢交流感情。”
  
  然而不待黄少天反应过来,他又添了一句:“条件老规矩。”眼神温柔得让人完全无法联想到平日里的叶修。
  
  “……呵呵。”黄少天冷漠。老规矩不就是帮你打材料吗!我……………去就去!
  
  随即上场的是轮回战队的队长周泽楷,副队江波涛,以及新任斗神孙翔。
  
  台下又是一阵尖叫,气氛又一次被推高。
  
  叶修坐在沙发上,啧啧两声。视线落在周泽楷漾着清浅笑意的俊脸上,不住在内心感叹这个看脸的社会。
  
  “小周,江副,孙翔,你们好!”主持人笑容灿烂地与三人打了招呼。
  
  “好。”
  
  “你好。”
  
  “主持人好,叶神好。”
  
  叶修抬眸轻笑,对上江波涛那双盛满笑意的眸,轻轻点头:“好啊,小江很有礼貌嘛。”
  
  “谢谢。”江波涛的脸上挂着一种礼节性的微笑,不让人觉得疏远,却也不过分亲密,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叶修平日里倒也挺喜欢和他相处。
  
  “那也就不多说了,开始吧。”叶修冲主持人使了个眼色。
  
  “嗯,那么,小周,请问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呢?”
  
  听闻这话,周泽楷歪了歪头,似乎在思索着什么,半晌,才轻声开口:“强大,温柔,很有耐心,值得尊敬。”随后,他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有些腼腆地笑笑,晶亮的眸中隐匿着一种不知名的情绪,更为吸引人,“手很漂亮,很喜欢。”
  
  听闻这话,主持人略微惊讶地望着他:“小周,原来你是手控吗?”
  
  周泽楷却只是轻轻笑着摇了摇头:“只是他。”
  
  【哎呀妈呀好苏,小周男友力肯定爆表!】【快看这就是我老公!!!】【妈呀小周美如画!舔舔舔!】【天啦噜你们快看叶神那宠溺的表情!】【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小周描述的是叶神吗_(:_」∠)_】【不不不!!前面那个说像叶神的快站住!你不是一个人!!】【你们不是两个人!!!】【啊啊啊!官粮!No more me!!!】
  
  叶修却是挑眉望着现如今的联盟第一人,略带调笑意味:“真没看出来,小周你还有痴汉属性,看来又有不少姑娘的玻璃心要碎一地了。”
  
  周泽楷却是愣愣地看着叶修,视线紧紧黏在他上扬的唇角处,听他说完,才抿着唇笑:“只对他。”
  
  “……”周泽楷的眸光闪烁,眼底满是揉碎的光芒,而被枪王用这么认真的眼神注视着的荣耀教科书此时只觉得心口中了一枪。
  
  “咳,看来小周以后的女朋友会非常幸福啊。”
  
  而听到叶修说这话的周泽楷却没有再回答,只是抿紧唇,那双黑亮的眸中闪烁着笑意,静静地凝望着他。
  
  叶修这才平复了一下刚才心底的一点小悸动,转过头去望着江波涛。
  
  “我的话,也和队长差不多吧,我喜欢的人,就像小周说的一样,全身上下都是闪光点,不知不觉中就会被他吸引了。”
  
  他的笑容依旧那么清浅,语气平静,透着一股子温和。
  
  江波涛一向是个很能把握与人交往之度的人,在联盟中的人缘不亚于喻文州,这也与他平日里说话做事的习惯有着很大关系。
  
  叶修此时眸中又添几抹戏谑,挑了挑眉:“怎么,这年头都流行正副队看人标准相同了?这样可不好啊,多伤感情。”
  
  “呵呵。”对此,江波涛却没有过多表示。
  
  “嗯,那么,江副队,她是职业选手吗?”主持人又在此刻适时地开口了。
  
  “是。”没有片刻犹豫,江波涛就像在叙述什么平淡无奇的客观真理一般,语气平静,却能让人感受到其中的坚定。毕竟在他们这些人心中,叶修就算退役了,也绝对还是那个场上所向披靡的斗神,还是那个把荣耀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职业选手。
  
  江波涛眉眼微弯,静静地望着主持人。
  
  听闻他的回答后本还想发问的主持人不自觉地愣了愣神。
  
  “那好吧,谢谢江副的透露,那现在,孙翔,你喜欢的人又是怎样的呢?”反正职业选手中女性比重很小,让观众自行对号入座又何妨?
  
  “……我?呃…喜欢…嗯……”在边上旁观已久的孙翔此刻却是一愣神,微微撇开头,耳根有些泛红,他支支吾吾地半天没说出来个所以然,反倒是引发了主持人的兴趣。
  
  “喜欢谁?”
  
  “呃就是很…很强吧。”
  
  听到这话,主持人微一怔愣,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又朝着孙翔发问:“可以透露一下你说的是谁吗?”
  
  “……”这次孙翔干脆地撇过了头,看也不看镜头,耳根却是红得如同将要滴血一般。
  
  叶修见他这个样子,低低笑出了声,却被某人凶狠地瞪了一眼:“你笑什么!”
  
  “我当然是笑连这种问题都不敢回答的某人居然还好意思说会让一叶之秋重登巅峰,啧啧。”叶修好笑地望着孙翔,觉得他呆愣的表情还有点可爱。
  
  “……我会说到做到!”回忆起世邀赛时自己对叶修做出的承诺,孙翔的脸也“唰”地红了。
  
  “那你倒是说话啊。”叶修的神情不自觉沾染上了曾经的张扬,目光灼灼地望着孙翔。
  
  纵使孙翔知道这是极其简单的激将法,但还是耐不住年轻气盛,似乎是思索了片刻,才有些别扭地望着主持人:“我刚才说的是叶修。”
  
  这话一出,叶修的笑容倏地凝固在了唇边,现场忽然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呃,孙翔,你说什么?”叶修一脸惊讶地伸出右手食指,指了指自己。
  
  孙翔却是重重点了点头,似乎回忆起了什么过往之事,半晌,才又开口,声音却细若蚊蝇:“……其实最开始想玩战法也算是受到了你的影响,很想打倒你……”
  
  叶修默默望着表情非常古怪的孙翔。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不过你真的很厉害…”孙翔又扭开了头,声音越来越微弱,最后几将听不见,“但是我迟早能追赶上你的脚步!”看着叶修的眸中满是坚定。
  
  即便是如此让人感动的前后辈之间的感情,主持人仍然发现了问题:“那个,孙翔,你理解的本次节目要采访的是哪种喜欢?”
  
  孙翔有些不耐烦:“还能有哪种喜欢?喜欢不就是喜欢吗?”
  
  主持人的笑容有些尴尬:“呃,孙翔啊,我们本次采访的是对恋人的喜欢,不是对前辈的憧憬和敬爱。”
  
  闻言,他皱皱眉:“有很大区别吗?反正我就是喜欢叶修,就这样吧。”
  
  【反正我就是喜欢叶修,就这样吧】【主持人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知道孙翔不是故意装傻呢】【哈哈哈哈哈哈强行告白,快看叶神一脸懵逼的表情】
  
  而一旁沉默着的叶修却冷不丁开口道:“我以为有什么大事呢,以后这种事你就直说呗,毕竟像我这么具有人格魅力的人,被人崇拜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孙翔到底还是被某人的自恋噎了一下,好半天才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来,“谁会崇拜你啊,不要脸。”
  
  见此情景,主持人也没跟孙翔争辩什么,语气有些无奈:“看来孙翔把这个喜欢误解成了对前辈的敬爱,我们也就不深究了。不过这么看来孙翔喜欢叶神这样的性子,或许姑娘们可以试着努力一下?”
  
  【噗,二翔都说喜欢叶神不是叶神的性格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够了,都说了孙翔会这么回答完全是理解错误好吗】【然而我觉得他并没有理解错误哟~】【噗,我从来不知道原来孙翔也崇拜过叶神啊】【哼,我老公,你们都不许看!】
  
  
  
  
  
  
  =========================
  日更进度4/5√
  明天放完【应该】,然后我就又要更新不定时掉落啦w
  嘿嘿嘿我叶神是最好的!生日快乐!

评论(17)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