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all叶】你喜欢什么样的人(5_完)

  *叶神生日快乐么么哒!
  *all叶,对了,如果觉得妹子和叶神有一腿的话请自动代入gb_(:_」∠)_因为我只吃X叶!【X请自动代入全职人物】
  
  
  
  
  
  “好了,现在在场的是义斩战队的楼队和孙哲平大神,烟雨战队的楚队,虚空战队的李队和吴副队,大家鼓掌欢迎!”
  
  本次访谈节目即将进入尾声,叶修抬眸朝台下张望一番,却并未看到兴欣众人。
  
  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身边的沙发却突然向下一陷,叶修冷不丁地转过头去,就见孙哲平一副“我是大爷”的模样,毫不客气地紧挨着他坐下。
  
  眸子里隐匿着笑意,他略一抬眸,轻声哼笑着:“干嘛啊?”
  
  “什么干嘛?”孙哲平眯了眯眼,仰靠在沙发背上,手臂随意地搭在叶修脑后的位置,这姿势在别人看来就如同叶修靠在孙哲平手臂上。
  
  舞台边缘的职业选手议论纷纷。
  
  “我打赌他是故意的。”王杰希面不改色地望着那边的两人。
  
  “大孙……太过分了,居然偷跑不带我!”张佳乐一脸沉痛。
  
  “呵呵。”喻文州脸上春风荡漾。
  
  “我说你跑我旁边来干嘛?”叶修笑看着孙哲平。
  
  “怎么?没说不能坐这吧。”孙哲平毫不在意地挑挑眉,“反正都是采访,位置在哪并不重要。”
  
  见此情景,台中心几人还在怔愣之际,吴羽策干脆地上前一步抢下了叶修另一边的位置。
  
  “……”此时才开始感到懊悔的几人。
  
  似乎是感受到了台上有些诡异的气氛,主持人清了清嗓,见众人都坐在位置上,安静如鸡,方才开始发问。
  
  “请问孙哲平大神,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呢?”
  
  “挺贱的,大多数时候非常欠揍。”孙哲平几乎是不加思考地脱口而出。
  
  “啊?”
  
  “哟,没看出来啊,孙哲平你对女孩子完全没有绅士风度嘛,好歹是喜欢的人,温柔点啊。”
  
  孙哲平斜乜了叶修一眼,哼笑着:“但除去那个大多数时候,这人挺细心。”
  
  “哦?具体哪方面啊?”
  
  “就像总能察觉别人的心思变化再给出适当的安慰。”说到这里,他顿了一下,若有所思地盯着叶修笑,“不,也不能说细心,他太迟钝了。”
  
  “看来孙哲平你感情方面还有问题嘛,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闻言,孙哲平冲叶修意味不明地笑了笑。叶修此时方觉有点什么不对:“说起来你们这群人什么时候都这么有闲心谈恋爱了啊,而且这描述的人我还感觉不认识?”
  
  孙哲平笑容未变:“你也挺迟钝。”
  
  “哟?还嘲讽起我了?下次JJC虐得你哭着叫爸爸啊!”
  
  “你可以看看哭着叫爸爸的是谁。”孙哲平的眼神微变,意味不明地盯视着叶修,眸中闪烁着点点危险的光芒。
  
  叶修总觉得孙哲平说的东西和自己说的东西不太一样。
  
  “呃,孙哲平大神喜欢的人很细心。那么,楼队呢?”
  
  “很耀眼,很特别,让人情不自禁就会想要占有。”楼冠宁似乎天生适合出现在这种场合,从一开始他就是这副从容而不失优雅的样子,唇边的弧度上扬得恰到好处,黑发服贴,眸子晶亮。
  
  他专注地望着主持人,笑得非常轻松,有如平日里普通朋友谈笑般。只是身着正装,更为他的气质添上了不少分。
  
  完全不负高富帅这一称号。
  
  主持人不由脸一红。视线移开,所以并没有注意到楼冠宁冲叶修眨了眨眼。
  
  “那么楚队呢?”
  
  楚云秀用那双修长漂亮的手把玩着自己的一缕发丝,轻轻冲发尾吹了口气:“首先,他得会抽烟。”
  
  “当然我这里指的是会,不是有烟瘾,而且,起码他抽烟的样子得比叶修好看啊。”楚云秀皱皱眉,随后嗤笑一声。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大概遇不到能比他抽烟的样子好看的了?毕竟这么多年看着这人抽烟都有点审美疲劳了。”楚云秀冲旁边的叶修挑眉,“不过你可别因为这话就嘚瑟啊,大不了我剔除这一条。”
  
  叶修还是在一旁笑得特别欢乐。
  
  “嗯,那性格上呢?”主持人又问道。
  
  “嗯……平日里看起来很毒舌,但其实很温柔,会在必要的时候变得非常可靠,这之类的吧。”
  
  “好的,感觉这样的人一定很受女孩子欢迎。”
  
  楚云秀的表情有些微妙,沉吟半晌才哈哈笑了两声:“也差不多吧。”
  
  【我觉得我脑补了不得了的东西】【差不多?难道受男孩子欢迎?】【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快够】【原谅我自动代入了叶神(doge)】【自动代入叶神的你不是一个人!】
  
  “那好,请问李队呢?您喜欢什么样的人?”
  
  “主要是有责任心吧。”
  
  而李轩话音刚落,吴羽策的声音便在旁边响起:“坚韧,可靠,有信念,不轻易放弃。”
  
  “诶?”似乎有些疑惑吴羽策突然的打断,主持人迟疑了片刻。
  
  叶修似乎是立刻反应过来,一脸探究的意味:“还真是即将上演的年度大戏,这年头副队都喜欢和队长抢姑娘?”
  
  这才反应过来吴羽策是在替李轩补充的主持人一脸懵逼:“吴副队你和李队喜欢同一个………”
  
  “对,我们是情敌关系。”吴羽策面不改色地望着主持人,“而且除了队长,我的情敌还非常多。”
  
  李轩转头看着吴羽策,一脸冷漠。
  
  【哈哈哈哈哈哈李队表示吴羽策我和你多大仇】【天啊!我老公居然跟别人跑了!】【李轩:吴羽策你居然跟我抢男人!】【前面抢男人的你站住!】【可是我并不觉得他们在描述女孩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看来你们喜欢的人一定非常优秀。”
  
  吴羽策的眼神飘了一下,随后轻轻笑笑:“当然。”
  
  李轩一阵沉默:“你干嘛老抢我台词?”
  
  “都说了是情敌了……”吴羽策轻飘飘地回了一句。
  
  “所以当然要随时打击。”叶修自然而然地接过了话茬。
  
  “……”李轩望着并排坐着的两人,一脸生无可恋,“爱呢?”
  
  吴羽策一脸嫌弃。叶修轻声呵呵。
  
  “那好,现在访谈也进入了尾声,请几位大神回到座位。”
  
  “呃,叶神,您别走。”
  
  叶修望着她:“我没打算走啊,只是站起来活动一下。”
  
  “……”这话连我都不信。
  
  “想必看见官博消息的大家都知道了,今天是五月二十九日,叶神的生日,在此,兴欣全员为他们的队长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随着音乐声响起,舞台后厚重的幕布在彩色的灯光下缓缓升起,兴欣众人陆陆续续出现在了观众眼前。
  
  叶·不用微博·修愣了愣神,随即弯起唇角,眉眼间满是柔和。
  
  “我喜欢的人呢,很温柔很可靠。”苏沐橙漂亮的五官在灯光下更显柔和,眉眼弯弯,漂亮的眸子闪烁着微光,视线落在叶修身上。
  
  “我喜欢的人,猥琐没下限但是却非常值得尊重。”方锐眨了眨眼,那双黑眸此时更显真诚。
  
  “呵,那是个固执到变态的家伙,一直赖着不走,不过,也幸好他赖着不走了。”魏琛难得认真地看着那个笑得温柔的人。
  
  “很强大很优秀,一位非常值得喜欢的人。”乔一帆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叶修,说完这话后他却有些羞涩地转了转头。
  
  “很坚韧,非常伟大,说到做到。”安文逸扶了扶眼镜,那双向来清冷的眸里难得增添了一抹柔和。
  
  “是个值得打倒的对手。”唐柔霸气地双手环胸,点了点头,“我迟早会赢过他。”
  
  “是个非常好的人,非常值得尊敬。”罗辑微微笑着,“很能顾忌别人的感受。”
  
  “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我老大!从来没有老大做不到的事!他特别厉害!”包荣兴一脸自豪,仿佛在炫耀什么无价之宝。
  
  叶修无奈地看着他,眸中却尽是暖意。
  
  “嗯……感谢……”莫凡的声音有些微弱,但还是传进了叶修的耳中。
  
  叶修笑望着他,正好捕捉到他不自然的神情以及那微红的耳尖。
  
  “只朝着自己认为正确的道路前进。”伍晨轻轻笑着。
  
  “很厉害,在荣耀方面确实是个天才。”关榕飞一本正经地竖起一根手指,“不,应该说在各种游戏里,都是天才。”
  
  “温柔强大,有独特的关心人方式,有他在身边就感觉什么都没有问题,什么都不用担心,因为没有他做不到的事,他总能让身边的人安心。为了让自己在意的人放心,他总是默默承受着所有的压力。他的内心非常强大,坚持着自己认为正确的东西,是我见过最好的队长,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人!”陈果说着这话,眼眶开始隐隐泛红,黑眸中满是水光,伸手随意一抹,强行扯出一抹笑容,望着叶修。
  
  “我们最喜欢的人,就是我们最伟大的队长——叶修。非常感谢你和我们相遇!”陈果这么说着的时候,兴欣众人都面带微笑站在她身后,视线落在叶修身上。
  
  叶修轻笑一声:“老板娘啊,你这嘴炮都快赶得上黄少天了。”随后他走向兴欣众人,停在陈果身前,“说了多少次了,不要用手揉眼睛。”
  
  苏沐橙眸光闪烁,黛眉微弯:“开心吗?”
  
  “当然。”
  
  “谢谢。”他轻声说着。
  
  叶修眸中满是专注,认真地看着众人,看着这个自己一手建立的战队。
  
  “真的非常感谢。”
  
  苏沐橙眸中微微润湿,凑近叶修,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什么。
  
  “那么,叶神有什么想说的吗?”主持人笑靥如花,例行问了一句。
  
  叶修点点头,转向摄像机,笑容中有一丝戏谑,眸中却尽是柔和。
  
  “叶秋,生日快乐。”
    
  电视屏幕里,叶修正在接受来自所有职业选手的生日祝福,叶秋看着自家哥哥的笑容,唇角也不由上扬。
  
  “生日快乐,叶修。”
  
  
  FIN.
  
  
  ===========================
  日更进度5/5√
  我居然……干完了!!!
        【我知道你们吃兴欣叶,阿孤中考加油!】
  叶神生日快乐!!!!!!!!你是我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的人!!!
  有幸遇见,最伟大的你!!
  0529!一个很伟大的日子!

评论(40)

热度(5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