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all叶/双花叶】这个人,我宠(5)

  *双花叶,二次设定
  *关爱冷cp,人人有责
  
  
  
  chapter.5
  
  明媚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投映在厚重的地毯上,空气中有细小的烟尘四散,床头摆放的釉色花瓶光华闪现,斜插着一支娇艳欲滴的玫瑰。
  
  纯白的棉被凸出一个拱形,张佳乐皱了皱眉,紧闭着眼,伸出手四处摸索,半晌才抓住了被子一角,一个用力扯过来盖在自己身上,还未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容,就觉自己脸上覆上了什么温热的东西。
  
  撇了撇嘴,一把将脸上的东西推开,正欲转个身继续睡,就又感到手臂一痛。轻呼一声,他猛地睁开眼睛,怒视着被子下还抱着自己手臂不断啃咬的人。
  
  意识渐渐清晰,张佳乐似乎才搞明白现在的处境,身子一僵,就见那人皱了皱眉,一脸嫌弃地推开了他的手臂,随后,轻轻抬起了脚。
  
  “咚——”
  
  张佳乐黑着脸从地毯上站起身来,得了,这下子完全清醒了。
  
  床上那人柔软的黑发有些凌乱,眉头轻皱,微抿着唇,死死抱着被褥,露出的皮肤苍白得过分,五官俊秀又稍显柔和,在细碎的阳光映衬下莫名有点诱人。
  
  张佳乐瞥了瞥自己的手机屏幕,八点二十,不算特别晚,正犹豫着要不要叫醒对方,便听床上传来一声低吟。
  
  张佳乐的视线瞬时绕过手机落到床上,恰好对上一双暗如子夜的眸,一时之间有点手足无措,他眨眨眼,轻声开口:“醒了?”
  
  叶修定定地望着他,良久,才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偏了偏头,第一件事却是掀开被子一角,往里看了看,点了点头,坐起身来。
  
  张佳乐不由好奇:“看啥呢?”
  
  “看我穿没穿裤子。”顿了一秒,他沙哑的嗓音不由染上笑意,“顺便看看贞操还在不。”
  
  耐不住这人这么没羞没躁,张佳乐的脸一瞬间红了个透,支支吾吾地又开了口:“你你…谁会想夺走你的贞操啊?又不是妹子,叶修你下限呢!?”
  
  听见这话,叶修抬了抬下巴,弯了弯眸,语带戏谑:“哟,这么说来,百花大大后悔跟我凑cp了?”
  
  “没有!”张佳乐几乎是脱口而出,随后看着叶修上扬的唇角,不由觉得脸颊发烫,按捺不住内心升腾起来的喜悦,他也扬着唇,“你居然还记得。”
  
  叶修冲他一挑眉:“我怎么不知道我记忆力有这么差?连跟谁组cp这种事都会忘?”
  
  张佳乐还是没能压下心中喷涌而出的那股子兴奋,嘴角依旧不能遏止地扬起,他摸了摸鼻子,平时都透着一股子忧郁范儿的帅气脸庞现在却笑得莫名有些傻气:“我不是想着你昨天喝了酒吗?”
  
  叶修干脆地一个枕头扔过去,嗓音沙哑:“原来你还记得我昨天喝了酒啊,快泡茶去!”
  
  张佳乐痴痴笑着,忙不迭去洗了水壶烧水。
  
  叶修靠在床头,看着张佳乐忙活的身影,笑得意味深长。
  
  
  
  只要是对c圈有一点了解的人,大多都认识一个名为百花缭乱的coser.
  
  百花缭乱其人,颜好不说,模仿还非常到位,他出的cos表情动作非常还原,符合大多数人心目中男神女神的气质,因而入圈没多久,就圈了一大票粉。
  
  不过,只要是百花缭乱的真爱粉,都会发现他其实是文圈一位名为一叶之秋的大手的标准痴汉,虽然嘴上不明说,可是一叶之秋笔下的角色他几乎都cos了一遍,平日里的微博也总有意无意提到他,引得无数两人的迷妹站了百花叶的cp,然而直到一叶之秋退圈,两人都没有丝毫进展,一大群粉丝鬼哭狼嚎斥责着官方不给粮的行径,虽然并没有任何卵用。
  
  直到某天,一叶之秋换号为君莫笑重新杀回荣耀,众迷妹纷纷表示这次一定睁大雪亮的双眼,誓死找出现今百花君的各种奸情。
  
  于是,一次线下聚会后,众迷妹纷纷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实。
  
  百花缭乱和君莫笑,似乎真的有一腿。
  
  关注百花缭乱微博的粉丝最近发现一个让人遐想连篇的事件。
  
  百花缭乱V:我觉得这个弹药专家的角色简直太适合我了,不对,这分明就是我嘛!@君莫笑V【图片】
  
  评论区:
  君莫笑V:没错啊,就是特地写给你的
  
  百花缭乱V:听说你们那儿最近挺冷?@君莫笑V
  
  评论区:
  君莫笑V:百花大大要考虑来给哥暖床?
  
  百花缭乱V:下次再来我家玩吧@君莫笑V
  
  评论区:
  君莫笑V:行啊,只要还能吃上百花大大亲手做的饭菜,再去几次都没问题
  
  诸如此类,闪瞎一堆围观群众钛合金狗眼的秀恩爱。
  
  虽然君莫笑的微博数量依旧少得可怜,但耐不住百花缭乱的动态多啊!君莫笑几乎每条都给了评论,一时之间,众说纷纭。
  
  有人坚持这两人在一起了,有人又说君莫笑被盗号了……总之,各路大神撕逼不止。
  
  直到君莫笑长年不动的微博数又加了个一,人们才得以知道事情的真相。
  
  君莫笑V:cp@百花缭乱,别太惊讶,于是哥以后就是有家室的人生赢家了
  
  评论区:
  
  再睡一夏:呵,看我今晚回家不干死你
  
  笑笑笑不笑:吓死我了(°ー°〃),还以为楼上是真人
  
  再睡一夏V:呵
  
  很傻很天真:………雾草楼上真的是真人啊喂!
  
  百花缭乱眼不乱:有生之年官方发糖!!快告诉我我没有做梦!别拦我!已下楼跑圈!
  
  夜雨声烦V:呵
  
  一枪穿云V:呵
  
  生命需要和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从此站了百花君!所以只有我想看其他人吃醋的反应吗!!!
  
  我爱窥屏皮肤好好:坐等撕逼,其实我比较想说,笑笑你们还是np吧
  
  制杖动手不动脑:【生无可恋】我老公终于也嫁出去了
  
  …………
  
  诸如此类,这条微博刚发不久,评论就破了万。
  
  然而叶修最终只回复了一个人。
  
  君莫笑V:怎么,吃醋了?【烟】@再睡一夏V
  
  当时的某人还很傻很天真,不太明白no zuo no die的具体含义,因而也没有想到后果会如何。
  
  再睡一夏V:呵,我买好机票了
  
  再睡一夏V:你等着
  
  君莫笑V:……
  
  百花缭乱V:大孙你要干什么,等等我也去!
  
  
  除了清一色在评论区评论“呵”的众大神,还有少部分人想着君莫笑终于肯扩关了,自己的机会来了。
  
  比如:
  
  索克萨尔:在?
  
  君莫笑:啥事啊
  
  索克萨尔:前辈是和百花组cp了?
  
  叶修默默瞥了一眼自己的置顶消息,“cp百花缭乱”的字样清晰可见,沉默片刻。
  
  君莫笑:文州你有话直说
  
  索克萨尔:可以和前辈扩关吗*^_^*
  
  君莫笑:……网上不是说关系最好不要超过三个吗?【烟】
  
  索克萨尔:那不是还剩下一个吗
  
  君莫笑:独有,cp,妹妹,三个,没了啊
  
  索克萨尔:妹妹?
  
  君莫笑:沐雨橙风啊
  
  索克萨尔:那不是前辈三次元的妹妹吗?
  
  君莫笑:二次元也是
  
  索克萨尔:……
  
  喻文州表示叶修你开心就好。
  
  
  
  ===========================
  觉得自己坑有点多,所以目前写这篇,先完结一个再说
  然后马上就期末啦,可能会弧,毕竟四期考试很重要_(:_」∠)_
  不过就算弧了我也会很快回来的

评论(21)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