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和平。

【王叶】若关风月(3)

  *王叶only
  *原著向
  
  
  
  
  
  
  在看到蹲守在自家门前笑得一脸纯良的那个家伙之前,王杰希都还认为叶秋那所谓的会时不时来B市麻烦他的言论只是玩笑话。
  
  
  现在已经是第四赛季,两人倒是没有了最初的拘束,一年的时间足够让两个年龄相近又有共同爱好的年青人成为好友。
  
  
  总之,王杰希也没有对叶秋的行为表现出任何的不满,倒是叶秋先觉得不好意思,决定做点什么补偿。
  
  
  “要不我去你们俱乐部逛逛?顺便指点一下新人?”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微草现在的正式队员资历都和你差不多。”
  
  
  叶秋一想也是,又开口:“那去训练营看看呗,说不定有值得培养的新人我还能帮你举荐举荐。”
  
  
  王杰希看着叶秋那亮晶晶的眸子,对方就差把“我好无聊快让我打荣耀”写在脸上了,不由好笑。
  
  
  王杰希本就没打算拒绝叶秋的提议,但见他这副模样倒也不打算轻易地顺了他的意,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不用麻烦叶神了,训练营里有方前辈,你可以好好休息一会儿。”
  
  
  “啧,王杰希你也太小气了,我又不会挖你墙角。”叶秋像是在毋自气恼,两腮微微鼓起,这样耍小孩子脾气的斗神,倒是看得王杰希想笑。
  
  
  他正了正色,状似冷漠地瞥了叶秋一眼:“我怎么知道你不会?”
  
  
  叶秋微眯着眼盯着王杰希,他要是看不出王杰希这是成心逗自己那倒是奇了怪。然而在别人的地盘上顺自己的意的事,叶秋倒也是相当拿手。
  
  
  “没问题,我可以证明。”叶秋看向王杰希的眼神纯良极了,简直不像王杰希心目中那个战术大师。
  
  
  “怎么证明?”
  
  
  叶秋一把拽住王杰希衣领,将对方拉向自己,将脸凑了过去:“我弟说,如果一个人亲了你,那就证明他不会欺骗你。”
  
  
  仗着王杰希不认识自家弟弟,斗神毫不心虚地信口雌黄,不等那边王杰希答话,叶秋又凑上前去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直到王杰希感受到灼热的气息愈发贴近自己的脸颊,才恍若回过神般向后退开一大步,再抬头时,正好看见叶秋背对自己,抖动着肩膀。
  
  
  明白自己被某人耍了一通的王杰希这下子倒是冷静了下来,但他一时又觉得掉面子,又是轻咳一声,拉回叶秋的注意力:“想去打荣耀?”
  
  
  “嗯!”叶秋盯着王杰希,表情忽而一变,若有所思地转了转眼珠,“毕竟我心上人也在。”
  
  
  王杰希开门的动作因为那句“心上人”顿住了几秒。
  
  
  
  
  
  
  大概因为队长职务的原因,王杰希家与微草的距离并不算远,两人步行过去也没花多少时间。
  
  
  然而刚一进门就撞到一个熟人。
  
  
  “哟,老方!”叶秋毫不见外地喊住对方打了个招呼。
  
  
  方士谦转过头来瞪了他一眼:“你谁啊?没大没小的,叫哥哥!”
  
  
  叶秋摆出一副异常神气的表情:“你谁啊,快过来,叫前辈!”看着对方怒火中烧的样子,他还异常嘚瑟地又加了一句,“对啊,我该叫你小方才是,刚才是口误,别介唔唔……”还没说完就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捂住了嘴。
  
  
  方士谦恶狠狠地瞪着某个依旧笑眯眯没点危机意识的人,拖着人就往训练室去。
  
  
  然而叶秋的反应显然更为迅速,霎时扒拉开方士谦的手:“诶诶,你住手,你想和我JJC我没意见,可你想用守护天使的号还是牧师的号啊?不过不管你用哪个都像是我在欺负你啊,我也很无奈啊。”
  
  
  方士谦虽然在想到自己的职业后觉得略微尴尬,但一听叶秋这明显火上浇油的言论,怒气更盛:“叶秋你欠操啊?!”
  
  
  一旁的王杰希倒是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像是早已习惯这样的闹剧,不过对于方士谦那句“欠操”他表示附议。
  
  
  然而平时对此毫无反应的叶秋此刻的表情却当即变了,严肃认真,看不出一点开玩笑的样子,他默默地站直了身子,不容方士谦再继续玩闹,随后沉默着理了理衣领,正了正色,抬眸望着方士谦,冷静地开了口:“不,方士谦你不要勾引我,我已经有心上人了。”
  
  
  “???”
  
  
  叶秋的表情真的非常之正经,周身的气场也瞬间冷了下去,就差掉冰碴子了,这副表情让人不敢胡闹,导致方士谦真被某人唬住了………两秒。
  
  
  “叶秋!!!!!”下一秒,一声怒吼震穿了王杰希的耳膜。
  
  
  王杰希叹了口气,所以他才不想带叶秋过来啊,每次这两人凑到一块,受荼毒的总是他的耳朵。
  
  
  不过,叶秋刚才那副冷冰冰的表情……意外地有点反差萌。
  
  
  
  
  
  
  “你闲着没事跑来骚扰我们队长?”方士谦和叶秋并排着走在王杰希身后参观着青训营。
  
  
  “怎么能叫骚扰呢?你看我给了你们微草多大的助力?”
  
  
  方士谦白了他一眼,不过倒也发现叶秋有意识地避开了一些关键问题,出于尊重对方隐私,他也没再追问。
  
  
  不过,要转移话题,总得提出一些更有营养……或者说,更有爆点的东西,比如说……
  
  
  “说吧,你心上人是谁?”方士谦抱着双臂,居高临下地望着叶秋,难得在身高上占了优势,方士谦此刻的内心充满了诡异的满足感。
  
  
  “这很重要吗?”
  
  
  “当然重要,毕竟……”斗神的心上人,这八卦一定很值钱。
  
  
  “毕竟你说在微草俱乐部。”似乎是一直在听两人的对话,王杰希忽然停下脚步与两人持平,顺势占据了叶秋另一边的位置,盯着叶秋的眸中满是平静。
  
  
  “王杰希,偷听是不好的行为。”叶秋非常严肃地教育着他。
  
  
  “……你们说话有避开我?”
  
  
  “不,我觉得现在的重点是,叶秋你不要以为转移话题能让我们松口啊,说,你忽然跑到B市是不是来看女朋友的!”方士谦似乎抓住了一些并不那么重要的线索,相当愉悦地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不是。”然后被故事的主角冷漠无情地否定了。
  
  
  “……你看上谁了啊?青训营没几个妹子啊。”方士谦提出这个问题时,王杰希也默默地望着叶秋,等待回答。
  
  
  叶秋摆了摆手,似乎相当忧伤:“我的情敌太多了,全国上下到处都是,虽然我很有优势,但是……”说到这里,似乎情到深处,叶秋以一声长叹结束了对话,几步走到两人前面。
  
  
  方士谦似乎恍然大悟,悄咪咪地拉着王杰希的胳膊到角落里窃窃私语:“听到没有,叶秋说全国上下都有情敌,应该是正式队员里的人,可我们队正式队员里没有女人啊……靠!叶秋是个基佬?!”
  
  
  听到这话,王杰希眼神复杂地看了方士谦一眼:“……他说的心上人,好像是荣耀。”
  
  
  方士谦愣了足足两秒,才反应过来王杰希口中的荣耀是什么。
  
  
  “我靠。”于是他相当不客气地冲叶秋的背影竖起了中指。
  
  
  
  
  
  
  tbc.
  虽然4000你也没有说错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